成功大學中西部校友會 舉辦「夏日郊野大會」

本報芝加哥訊

成功大學中西部校友會舉辦「夏日郊野大會」,於芝加哥北郊Vernon Hill的Century Park盛大舉行。郊野大會是成大校友會一年一度的優良傳統,每當夏日來臨,從蕭瑟寒季中甦醒的芝城搖身一變,換上綠意盎然的新衣。此時,身在異鄉的台灣成大校友就會招朋引伴,一同出席野餐會,互道家常,共享夏日美好時光。
上周六晴空萬里、陽光普照,65度的完美天候,映照在Century park的大小熊湖面上,碧水藍天,風光旖旎。
80位校友與眷屬齊聚一堂,鋪開桌巾、拉起布條,熙熙攘攘,好不熱鬧。現任校友會長周君鐸表示:「此次郊野大會意義獨特,主要有三:1.美國疫情轉弱,讓大家出來見見面、透透氣,互訴家常。2.預祝今年『雙年會』成功。3.接受現場報名雙年會登記。」
「雙年會」是兩年一度的北美成大校友盛事,由各地區校友會輪流舉辦,今年輪到芝加哥的中西部校友會主辦,即將在8月底盛大登場。籌備人員不忘利用當日相聚機會,提早到場綵排節目、討論細節,顯示校友會強大的向心力與執行力。
本次活動除了校友以外,還蒞臨了幾位嘉賓,分別是駐芝台北經文處朱雪瑛副組長、黃奕龍副組長及華僑文教中心黃士聰副主任。三位官員與其眷屬熱心參與同樂,為熱鬧的郊野大會更增色幾分。
前會長洪騰耀和蔡雅珍夫婦主持摸彩活動,獎品豐厚,不時穿插歌曲演唱,台上台下齊聲歌唱,和樂融融。
2022年度成大中西部校友會郊野大會,就在歡唱的歌聲中劃下美好的句點,期待兩個月後的雙年大會,再與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大校友們相聚。成大雙年會資訊:https://nckunaaf.org/2022biennial-meeting/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