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比賽 探討生死

美華慈心關懷聯盟舉辦徵文活動,鼓勵民眾討論生死議題,探討對生命的態度,並及早做好療護計劃。也希望臨床醫護人員寫出面臨病人生死壓力下看見的生命百態,對重病及臨終病人的療護經驗,以及對生死議題的體驗。

題目可自訂,但須在生死議題範圍內。格式不拘,中英文皆可。參賽資格:全球美華慈心關懷聯盟的朋友、支持者,以及志工,18歲以下需要家或監護人簽名同意,每人限投稿一件。

組別將分社會大眾組、醫護人員組。評選由主辦單位邀請評審小組,若評審認為作品未達水準,得決議獎項從缺或酌減錄取名額。評分如下:主題符合25%,內容構思25%,結構層次25%,原創性25%。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7月10日為止。參賽作品表同報名表以Word電子檔寄回,直式橫書,標題以16號字體,內文以12號字體、單行間距。請於7月10日晚上11時59分前寄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信件標題請註明「徵文比賽報名」。報名表:https://forms.gle/JpxuN2uvebT9VWB19 。

社會大眾組及醫護人員組各錄取6名。首獎一名250元獎金,特獎一名150元獎金,優選一名100元獎金,佳作3名50元獎金。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