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5香港書畫名家攜小童齊繪國畫《百花齊放耀香江》

5位香港書畫名家攜同25名小童在八尺宣纸上齊繪國畫《百花齊放耀香江》,以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是次《百花齊放耀香江》活動於立橋人壽財富管理中心舉行,5位知名書畫大師,包括獅子山文藝協會會長梁君度、香港國際藝術家聯會會長呂三石、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葉金城、香港養生書法研究會副會長葉永潤及藝術香港發展委員會主席賴榮春,帶領小朋友一起完成八尺巨型百花圖,籍此表達慶賀香港回歸的喜悅之情,並寄望對家國未來繁榮發展的願景及祈盼。

5名書畫家帶領小朋友一起完成八尺巨型百花圖。

活動籍此表達慶賀香港回歸的喜悅之情。

活動籍此表達慶賀香港回歸的喜悅之情。

5名書畫家帶領小朋友一起完成八尺巨型百花圖。

活動由立橋人壽、獅子山文藝協會、香港島婦女聯合會、中國文化基金會及藝術香港發展委員會聯合舉辦,完美地結合了中國傳統國畫、書法及詩詞,目的是弘揚中華文化,啟發及加強年輕人的國民身分認同,鼓勵他們貢獻和建設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立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詹美清女士表示,《百花齊放耀香江》是立橋人壽香港回歸 25 周年賀禮。從「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感動香港孝道獎」、「金融創新科技獎」,到「立橋親子教室」等,全面體現了立橋對香港傳承和發揚中華優良傳統文化的使命和擔當。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