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終於長大了

喬治與丹妮拉登記結婚,職業生涯再添動能。網上圖片

五口家令人艷羨。網上圖片

快船32歲的核心保羅.喬治24日迎來大喜之日,他與女友丹妮拉結束十年愛情長跑,修成正果。兩人正式登記結婚,而他們已經生育了兩個女兒與一個兒子,如此五口之家令人艷羨不已。

喬治與丹妮拉於2013相識於夜店。當時的丹妮拉還是夜店的脫衣舞女郎,激情過後其懷上了喬治的孩子。據悉喬治願意支付100萬美金的墮胎費,但遭到拒絕。

之後因女兒出生,加上喬治2014年大傷期間丹妮拉長時間的照料、陪伴,兩人最終在了一起。現在兩人已經有了三個孩子。

2020年11月,喬治向丹妮拉求婚成功。由於豐滿性感的身材,加上喬治女友的身分,丹妮拉近年來在ins等社交媒體走紅,也接了很多商業廣告。

不得不說,當年沒有選擇眼前100萬的墮胎費,而是選擇陪伴喬治多年最終修成正果,丹妮拉的眼光與決斷還是非常長遠的。現如今她的收入和身家,早已不是100萬那麼簡單了。曾經脫衣舞女郎的身分也早就煙消雲散了。

儘管在NBA賽場上,喬治職業生涯至今依然是無冕之王,甚至是職業生涯至今尚未品嚐過總決賽滋味。不過下賽季的快船相當令人期待,一旦喬治與萊昂納德滿血回歸,重組卡椒雙核的快船兵強馬壯,且整體陣容厚度與戰鬥力,均是被認為有望在下賽季爭奪總冠軍。

喬治曾經是情場浪子,當年剛進入NBA的時候,他就和《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布林西亞傳出過緋聞,而且,喬治還曾和里弗斯的女兒有過一段戀情,不過,最終兩人分手。喬治是在夜店認識了丹妮艾拉,當時喬治沒有考慮要談戀愛,只是為了消遣,想要和丹妮艾拉有更親密的接觸。然而,讓喬治沒想到的是,丹妮艾拉懷孕了。

丹妮艾拉已經為喬治生下3個孩子,她的身材也逐漸走形,已經越來越像瓦妮莎了。據悉,40歲瓦妮莎嚴重發福,體重已經達到200斤,而丹妮艾拉看起來也奔著200斤去了,身材豐腴。不過,喬治卻越來越依賴丹妮艾拉,兩人的感情升溫,加上還育有幾個孩子,如今,他們決定步入婚姻的殿堂。

喬治職業生涯至今,已經拿到了超過2億美元的薪水,不折不扣的大富豪。下賽季,喬治和萊昂納德回歸,快船隊將更加可怕,或許,在職業生涯巔峰末期,喬治還能再簽一份大合同,像他這樣攻守平衡的超級球星,在如今這個聯盟,越來越少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