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島2天破門盜4住宅 警通緝5名非裔劫匪

警方公布5匪造案經過。

本被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5名非洲裔男子於本月12和20日先後在史丹頓島破門盜竊4間住宅,警方調查成功取得監控錄像,於本周公開通緝。
根據警方記錄,5匪現在本月12日同一天,盜竊三家住宅,後於本月20日又涉及另一宗,在每宗案件中,眾匪都是以重物敲破住宅大門後,衝入屋內盜竊一番後迅速逃逸。
警方指出,於12日凌晨3時5分,兩名匪徒將一間位於島上Ottavio Promenade夾Page Avenue的住宅一個後鐵門撬開,進入住宅後園後試圖敲開後門進入屋內,但後門上鎖無法進入,兩人隨後匆匆逃跑,進入一部停泊在該住家前的轎車,和其他同夥一同開車離開。
眾飛隨後在凌晨3時18分,又到另一間位於海藍大道(Hylan Boulevard)夾Indale Avenue的住宅造案,匪徒試圖將一個拉門拉開,屋內一名女子目擊後高聲吶喊,匪徒迅速逃跑同樣進入一部停泊在住宅前的轎車逃走。
目無法紀的匪徒隨後在凌晨3時55分,轉到另一間位於Saint George Road夾Lighthouse Avenue的住宅造案,鏡頭顯示匪徒以一個巨石丟向住宅前的玻璃門,匪徒進入屋內偷了一部車鎖,將門前一部2017年的勞斯萊斯(Rolls-Royce)開走。
眾匪後又於本月20日凌晨3時25分,盜竊一間位於Benedict Road夾Callan Avenue的住宅,5名匪徒進入該住宅的後園,一名匪徒利用一個巨石將一個後滿砸開後進入屋內,試圖將一串車鎖偷走,當屋內當時有人,在他們高聲喝阻下,眾匪匆匆落荒而逃,他們隨後也跳入一部停泊在街角的汽車逃走。
警方公布,一名匪徒皮膚黝黑,瘦小身材,造案時身穿帶帽紅色毛衣和一間黑色運動長褲,另一匪同樣皮膚黝黑,身材瘦小,造案時身穿白色毛衣,黑色運動褲,和一雙白色帶彩色花紋的球鞋。另一三名匪徒也皮膚黝黑,造案時身穿黑色帶帽毛衣,黑色運動褲。任何人擁有任何線索受促聯絡市警報案專線,電話是1(800)577-8477,上網http://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或通過推特@nypdtips。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