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畢業,她就找到了15萬年薪的工作 快捷培訓 Lanecert 考證實習就業一條龍

畢業季,當你脫下帥氣的畢業禮袍,將碩士帽、博士帽高高拋向天空時,內心有沒有一絲絲恐懼?面對隨之而來的就業、留美壓力你的工作找到了嗎?能給你Sponsorship的雇主在哪里?你簡歷上的資歷能否打動對方?在多數畢業生還在滿世界找實習機會時,這位名叫Robin的小姑娘已經拿到了位於加州矽谷的某上市高科技公司年薪十五萬的Job Offer她是怎樣做到的?

Robin的故事:不做沒有專精的萬金油

Robin, UTD ITM專業 (信息技術管理) 2014年秋季學生,2016年5月剛剛畢業就獲得了十五萬年薪的工作offer. 2015年4月研一快結束的時候,快捷培訓 (LaneCert Inc) 的劉老師來我校辦演講,標題為《十萬年薪不是夢》。劉老師用生動的語言和實例告訴我們,“思科認證網絡專家(CCIE)”的就業前景非常光明。那是作為文科生的我第一次接觸計算機網絡知識。CCIE證書的實用性和就業前景讓我眼前一亮。於是在那一年的暑假報名參加了快捷培訓的網絡工程師課程培訓,決心用自己的努力在美國實現夢想。6月15,我在LaneCert正式開始培訓,基礎知識的傳授加上800小時的操作訓練,讓一開始完全不懂網絡技術的我,逐漸對網絡有了深入的了解。經過老師的耐心輔導和我自己的不懈努力,9月4號,我順利通過考試,拿到了CCIE證書,正式成為了一名“思科認證互聯網專家”!。LaneCert快捷培訓學校讓我僅用2個月20天的時間,從一名網絡小白變身為擁有IT網絡界最高級別證書的專家。

LaneCert不僅提供網絡課程培訓,手把手教你操作,更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提供一對一就業指導。在我拿到CCIE證書後,LaneCert針對我個人的情況提供了專業的就業培訓,包括怎樣填寫履歷,面試指導等等。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在去年十月份就順利得到了帶薪實習的機會。對於很多留學生來說,帶薪實習機會非常寶貴,並不是誰都可以得到。而我因為擁有CCIE證書,所以在尋找實習機會時才比別人更有優勢。

好消息!退伍軍人或低收入者免費學習,留學生保證OPT、H1B就業!詳情請速聯繫LaneCert 快捷培訓。

LaneCert快捷培訓,目前有5所學校,坐落於達拉斯、休斯頓、洛杉磯、聖地亞哥及北加州Milpitas。

休斯頓分校:LaneCert Inc,12989 Bellaire Blvd #4A, Houston, TX 77072,

電話:832-539-3333

達拉斯分校:LaneCert Inc,2850 W Parker Rd, Plano, TX 75075,

電話:972-268-7129

聖地亞哥分校:LaneCert Education Group LLC,6360 El Cajon Blvd #101, San Diego, CA 92115,電話:619-331-0468

洛杉磯分校:LaneCert Education Group LLC,1455 Monterey Pass Rd #206, Monterey Park, CA 91754,電話:323-488-0011

北加州Milpitas 分校:1122 Cadillac Ct, Milpitas, CA95035

電話:669-293-9000、626-726-513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