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餐飲業聯合會 慶祝顧問甄文達獲美食界奧斯卡

老四川餐館東主胡曉軍(後左1)熱烈慶祝顧問甄文達(後左4)榮獲美食界奧斯卡殊榮。美中餐飲聯合會提供

本報芝加哥訊

美中餐飲業聯合會(www.u-car.com)在市中心的老四川餐館設宴慶祝聯合會資深顧問甄文達大師獲得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James Beard Foundation)終身成就獎,並為部分聯合會廚師獲獎者頒獎。
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是總部位於紐約市的全國性非營利烹飪藝術組織,該基金會終生成就獎素有美食界奧斯卡獎之稱。當晚,來自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德州等地的CNN、PBS、ABC、NBC、Chicago tribune、Chicago magazine的主流資深媒體人和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部分負責人齊聚,聯合會資深顧問Penny、David等也前來共襄盛舉。
其中,有最早在1999年初來自芝加哥論壇報第一個採訪報道老四川的主流美食評論家Monica,也有採訪老四川的有「舌尖上的美國」之稱的check please的製片人David,還有多次採訪和報道老四川及唐人街的Kevin。這場晚宴堪稱是中餐界主流媒體盛會,品嘗經典川菜,暢飲國窖1573,非常感謝他們為美國中餐業的宣傳和發展所作出的傑出貢獻!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