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紐約市兒童 RISE及皇后區住房服務 歡慶法拉盛銀行新艾姆赫斯特分行開幕

法拉盛銀行新艾姆赫斯特分行開幕,政商領袖雲集剪綵。

紐約訊

法拉盛銀行的母公司法拉盛金融公司(納斯達克代碼:FFIC)在位於 85-15 Queens Boulevard, Elmhurst, NY的新分行23日舉行了剪彩儀式,並宣布撥款支持紐約市的兩個非營利組織。當地政府和學校官員以及社區領袖參加了此次活動。在儀式上,法拉盛銀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ohn R. Buran 向 NYC Kids RISE Save for College Program贈送了一張支票。NYC Kids RISE Save for College Program的社區獎學金將支持 P.S. 110Q的幼兒園學生。法拉盛銀行還向皇后區社區住房服務提供了贈款支票,這將有助於資助他們的首次購房者、經濟適用房和租賃援助計劃。

法拉盛銀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ohn R. Bura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大我們在皇后區多元文化市場的影響力,進一步發展與這個充滿活力的社區的居民和企業的關係。這些是我們作為一家社區銀行如何通過在財政和志願者支持下贊助當地和文化組織來展示我們對社區的承諾的顯著例子。NYC Kids RISE Save for College Program旨在通過促進資產建設和加強大學和職業建設期望來推動社區層面的經濟機會和流動性變化。多年來,我們一直積極參與經濟適用房,支持該地區的許多項目。我們對皇后區鄰里住房服務的贈款將為那些正在尋找他們的第一個家或尋找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負擔得起的地方的個人和家庭提供支持。我們期待與 NYC Kids RISE和皇后區鄰里住房服務中心合作,支持他們的使命,幫助家庭建立大學儲蓄基金,並確保分別獲得安全、負擔得起的住房。」
NYC Kids RISE創始執行董事 Debra-Ellen Glickstein 說,法拉盛銀行贊助的社區獎學金不僅可以讓這些學生為大學和職業培訓建立更多的財政資源,而且可以提醒他們的社區機構相信他們的潛力。
「通過這項社區獎學金,我們的幼兒園學生正在完成 2021-2022 學年,他們的未來來自 NYC Kids RISE和法拉盛銀行,」P.S. 110Q校長 Elisa Gomez 說,「Save for College能夠每年與幼兒園家庭一起邁出第一步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為孩子的未來儲蓄!」
「感謝法拉盛銀行的贈款;皇后區社區住房服務將能夠幫助皇后區的人民和家庭,不僅引導他們完成購買第一套房子的複雜過程,而且讓擁有房屋的夢想成為現實。」皇后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社區住房服務執行董事 Yoselin Genao Estrella說道:「隨著我們的社區繼續從 Covid-19大流行的經濟破壞成本中恢復過來,我們希望這個法拉盛分支機構將成為我們社區所需的包容性增長的基石,以便我們的家庭和當地小企業能夠蓬勃發展。」
皇后區副區長Ebony Young說。「當我們慶祝法拉盛銀行新埃爾姆赫斯特分行的盛大開業時,我們讚賞他們在社區支持的基礎上積極努力,並通過贈款支持我們最年輕的社區成員的大學和職業夢想,以及重要的經濟適用房和租賃協助服務。」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及 Francisco Moya說︰「感謝法拉盛銀行慶祝該銀行的新艾姆赫斯特 分行開幕的同時不忘公益,捐款支援社區教育及住屋的需要。」
「我們歡迎法拉盛銀行來到 Elmhurst,並讚賞他們宣布為參加 NYC Kids RISE的當地幼兒園學生提供獎學金,以及資助首次購房者、經濟適用房和租金援助計劃的社區住房服務。」紐約市議員 Shekar Krishnan 說。
法拉盛銀行高級副總裁及亞洲市場總監吳薛美嫦感謝華人對該行的信賴和支持,伴隨着華人社區的興旺,法拉盛銀行業務發展迅速。吳薛美嫦說︰法拉盛銀行致力推廣華人市場,這已是該行在紐約市各大華人社區中的第六間分行,今後還會繼續積極開展。

法拉盛銀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ohn R. Buran 向 NYC Kids RISE贈送了$15,000獎學金支持 P.S. 110Q的幼兒園學生。

法拉盛銀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ohn R. Buran向皇后區社區住房服務送了$15,000贈款支票。

雙獅採青歡慶法拉盛銀行新艾姆赫斯特分行開幕。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