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拖住媽咪入餐廳勁貼心 舉杯都戴住口罩防疫意識高

炎明熹(Gigi)早前在內地參與TVB與芒果TV合辦的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日前開Live透露自己未有「停學」,而是每朝上網課,下午才開始工作,不過,Gigi就未有透露幾時會返香港。

難得返到內地,Gigi亦有趁空檔返家鄉汕尾與家人團聚,日前被網民影到與父母、妹妹等家人到餐廳食飯。戴住cap帽及眼鏡的Gigi拖着媽咪步入餐廳,十分貼心。由於Gigi身材高佻,所以很容易被人認得,一行8人選擇窗邊位置聚餐,Gigi與家人舉杯互送祝福時,都戴住口罩,未知是怕被人認得,還是防疫意識好高呢?

Gigi 拖實媽咪入餐廳,好sweet。

得Gigi一個戴住口罩。

成家人舉杯都戴住。

 

而網民能偶遇Gigi,自覺得幸運:「「真的有點不敢相信,每天循環Gigi唱的歌,居然在老家偶遇了。Gigi現實也太高了吧,妹妹也好漂亮,看到一家人在吃飯沒敢開口合照,後悔啊! 幸運,一家人好融洽,暖暖。」
 

同媽咪感情好好。

爸爸就比較怕羞。

Gigi一直有上網課。

參加《聲生不息》喺內地人氣急升。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