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貞添姚錦南當選金甌同鄉聯誼會會長監事長

金甌鄉親在柔似蜜市投票選舉第十六屆美國金甌同鄉聯誼會會長與監事長。金甌同鄉會提供

本報訊

6月5日,一百多位金甌鄉親在柔似蜜市政廳活動中心投票選舉第十六屆美國金甌同鄉聯誼會會長與監事長。選舉過程公開,公正,公平。常務顧問方汶崑擔任發言人,並宣佈有關選舉的議題,候選人及規則。美國金甌同鄉聯誼會創會會長翁宗大也在百忙中蒞臨會場,與眾多遠近城鎮鄉親一起踴躍參加投票。

前會長方達永,陳德念,前副會長池啟暢,馬漢光,秘書長顏鎮安等也積極參加投票。選舉結果:馬貞添與姚錦南均以高票當選第十六屆美國金甌同鄉聯誼會會長與監事長,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據悉:馬貞添曾為本會第三與第四屆(1994 – 1998)年度會長,他與創始會長翁宗大為當年創會及重建天后宮四處奔走,為公忘私,同時與鄉親及各界眾善信奉獻心力,貢獻良多,功不可沒。

新會長馬貞添發表當選感言,他感謝鄉親們的支持與信任,並讚揚大家的的愛心及團結精神。同時許諾,盡力進行會務全面改革,以恢復昔日的聲譽與盛景。

今次,馬貞添會長重新回爐,東山再起,任重道遠,他願為鄉親及社區繼續服務,並與姚錦南監事長同心協力,萬眾一心,任勞任怨,發揮金甌鄉親固有的團隊精神,期盼將有一番新的作為,再創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選舉現場溫馨和諧,井然有序。鄉親們久違不見,互相問候,珍惜難得的相聚時光,彼此談笑風生,氣氛融洽,大家都非常重視此次合法,合情,合理的選舉投票機會,深感意義重大。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