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獎學金基金獲獎名單

市長吳弭和10名2022年波士頓市獎學金基金獲獎者合影。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2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波士頓市獎學金委員會宣布本周向10名波士頓學生頒發獎學金,以資助他們的高等教育。目前超過100名學生通過波士頓市獎學金基金獲2,500美元年度獎學金,為期長達四年的本科教育。總的來說,該基金今年將發放近240,000美元獎學金,幫助居民更容易獲得和負擔得起大學。
吳弭說,投資於學生就是投資於我們共同的未來。自30年前成立以來,該市已向學生頒發1,​​000多項獎學金,以支持他們的高等教育,我很自豪地慶祝今年的一批新領導人踏入這一遺產。
波士頓市獎學金基金成立於1994年,旨在為計劃在麻州攻讀兩年或四年本科課程的居民提供幫助。申請人必須是波士頓的居民,且必須在6月學生被選為獎學金計劃時已經從高中畢業。
「通過被選為該獎學金,我將能夠繼續我的教育並幫助社區內有不同需求的人們,包括心理健康、成癮等。」今年的羅森紀念獎學金獲得者Diamond Hunter說,他今年秋天將就讀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學。「此外,知道可以繼續上學,而不必擔心是否負擔得起,這讓我個人的壓力得到緩解。我只想說,能獲得如此難得的機會,我感到多麽感激和榮幸。」今年波士頓市的10位學生中,有7位是高中生,1位是在校大學生,1位是返回學校完成學業的成年人。這群新的學者代表整個城市的各個社區,並就讀於英聯邦的六所不同的學院和大學。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