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生活系列 夏季戶外音樂會6/25回歸

受新冠肺炎疫情數響停辦的「皇后區生活!系列音樂會」夏季大型戶外活動,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紐約科學館旁回歸,由 Action Bronson 領銜主演,皇后樂隊現場直播。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皇后區區長理查茲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的「皇后區生活!系列音樂會」夏季大型戶外活動,6月25日(星期六)下午4點至7點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紐約科學館旁回歸,由 Action Bronson領銜主演,皇后樂隊現場直播。音樂會將由Video Music Box創始人Ralph McDaniels主持。免費向公眾開放。
「皇后區生活!系列音樂會」活動由皇后區長理查茲和首都一號城市公園基金會(Capital One City Parks Foundation Summer Stage)提供。
理查茲表示,「皇后區生活!系列音樂會」回歸的規模越來越大,表演陣容除了擔任Video Music Box的創始人和策展人之外,McDaniels在過去30年中作為一些最大的嘻哈藝術家的導演和製作人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執導或製作了400多部音樂視頻。他還擔任電影《果汁》和《羅克珊·羅克珊》以及多部紀錄片的聯合製片人。
理查茲又表示,音樂會上表演的皇后區本地人Ariyan Arslani,以及更為人所知的是Action Bronson,已經發行了六張錄音室專輯。他去年四月發布的最新作品「Cocodrillo Turbo」獲得了廣泛的好評。除了製作音樂,Action Bronson還是一名前廚師。自2016年以來,他將自己的烹飪知識應用到他廣受歡迎的美食和旅行紀錄片電視和網絡系列中。
「皇后區生活!系列音樂會」皇后樂隊現場直播!音樂會的部分資金來自NYC & Company Foundation的資助。這是首都一號城市公園基金會SummerStage在紐約市舉辦的近90場免費表演之一。
除了Action Bronson,其他計劃在即將舉行的音樂會上表演的藝術家包括Statik Selektah和Karen Y Los Remedios。
近40年來,首都一號城市公園基金會SummerStage一直為來自紐約市五個行政區的紐約人提供免費音樂會。表演包括爵士、嘻哈、拉丁舞、全球舞、獨立舞和現代舞,旨在代表這座城市的文化結構。多年來,有超過600萬人參加了這些表演。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