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家中刺傷父母 疑精神錯亂華男被捕

警方與急救人員趕至案發地。Citizen應用程序截圖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一名精神錯亂的華裔男子涉嫌於6月21日晚,在布碌崙的家中爭吵時刺傷了他的父母。
警方表示,這名24歲的華男剛剛從帝王郡醫院中心(Kings County Hospital Center)出院,並在當天晚10時左右回到卑爾根海灣(Bergen Cove)交東73街附近的家中。
據警方介紹,該華男在10時10分前後與其51歲的母親發生爭執時,刺傷了她的面部多處。
當這名華男64歲的父親介入時,這名華男也刺傷了其父親多處。接到報案的警察隨即逮捕了該華男,並在案發屋內的廚房找到了一把菜刀。
警方稱,華男的父母均因傷被送至布布魯克代爾大學醫院醫學中心(Brookdale University Hospital Medical Center),且並無生命危險。嫌犯則被送往同一家醫院進行精神評估。目前尚不清楚他之前是否因精神疾病或其它原因而此前在帝王郡醫院中心。
目前對這名華男的指控正在審理中。警方暫未公布他的名字。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