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保守黨布碌崙集會 譴責民主黨公共安全等政策

布碌崙共和黨主席古拉(發言者)致辭。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州共和黨與保守黨的多位民選官員及參選人於6月22日,在布碌崙布萊頓海灘集會,譴責目前民主黨的公共安全、住房、與能源等政策對紐約州造成的危機。集會者紛紛表示,他們將在今年的選舉中同心協力,為紐約州帶回常識性政策。

此次集會與當天上午10時開始。布碌崙共和黨主席古拉(Ted Ghorra)說,無論你來自什麼文化背景,對每個社區的重要問題,對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這些影響我們所有人的不好的問題問題,正貫穿我們國家的每一個角落。它們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目前的一黨專政政策所影響並造成的。這些政策正摧毀這個國家與所有人。
古拉說,共和黨與保守黨的有實力的候選人願意發聲,幫助我們找到自由與前進的道路。這就是我們需要的。我們有很多候選人在布碌崙競選。他們中的約22人現在在共和黨與保守黨的選票上。我們眾多的參選人一定會贏得一些席位。
布碌崙保守黨主席維拉-馬龍(Frances Vella-Marrone)說,保守黨與共和黨今年團結一致,以擊敗那些在我們城市競選並控制我們州的人。我們將齊心協力,確保我們的城市與州變得更好。
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奧爾特(Robert Ortt)說,在過去的幾年中,你會看到一個政黨的政策解決方案使所有關鍵問題變得更糟。在公共安全問題上,紐約人、尤其是移民面臨的真正犯罪問題。移民社區是最容易遭受犯罪、毒品、與暴力犯罪的社區。
但我的民主黨同事讓更多的暴力罪犯走上街頭,讓警察更難逮捕這些暴力罪犯。看看他們的政策:不管是無現金保釋,還是「既往不咎」法案(Clean Slate Act),都被紐約州參議院通過了。
在談到能源危機時,奧爾特表示,對於中等收入家庭來說,留在紐約變得越來越難。你將只剩下非常貧窮與非常富有的人。這不是紐約市長期成功的秘訣。他們想增加你支付的汽油稅。即使你沒有車,乘坐優步的價格也在高漲。關於食品價格問題,人們去雜貨店時支付的金額讓人難以置信。
奧爾特說,看看全州的住房危機與可負擔住房危機。我們需要能夠建造更多的可負擔住房。這不會發生。他們不會建造新的單位,並想讓它變得越來越難。他們實際上認為NYCHA是我們應該在紐約市與州努力爭取的。但沒有人願意住在那裡。我們應該與建築單位合作,建造更多住房與可負擔住房。
奧爾特表示,重要的是,共和黨與保守黨候選人代表了另一種選擇。在紐約市與紐約州,民眾渴望另一種選擇。而答案是支持共和黨與保守黨的候選人。即使你不是共和黨人或保守黨人,你也可以為他們投票。這就是這個國家的美:你可以投票給你想要的任何人,而不是某個黨。這些人代表了另一種選擇,一種希望的願景,一種不會注定一黨統治的願景。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