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華女涉無證按摩 於長島按摩店被捕

位於長島蘇福克縣的按摩店被警方調查,兩名華女涉無證按摩被捕。谷歌地圖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兩名華裔女子於22日在長島蘇福克縣(Suffolk County)的按摩店,涉嫌無證按摩而被捕,她們分別是48歲的嚴碧波(Bibo Yan,音譯)和46歲的李麗麗(Lili Li,音譯)。

警方表示,22日下午6點半左右,執法人員來到傑斐遜港站(Port Jefferson Station)112路(Route)650 號的「年輕強大按摩店」(Young & Powerful Spa)進行調查。此前,警方收到眾多針對該按摩店的社區投訴。

經過調查,報住在皇后區法拉盛的48歲嚴碧波,以及報住在長島傑里科(Jericho)的46歲李麗麗被捕,她們被控「未經授權從事某種職業」的罪名,將於7月12日在中央伊思利普(Central Islip)第一地區法院出庭。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