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東城多地鐵站連生性騷擾案

圖為艾斯托地鐵站涉案男嫌。NYPD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曼哈頓下東城的多個地鐵站本月接連發生數起性騷擾案,給搭乘地鐵通勤的紐約人造成困擾。截至發稿,這些涉案人員尚未被逮捕歸案。警方也仍在搜尋有關這些涉案人員的相關信息。民眾如有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
根據警方日前所公布的案件信息,其中一起案件發生於6月5日晚高峰的地鐵綠線艾斯托地鐵站(Astor Place)內。
案發當時,現年24歲的女乘客正獨自一人站在北向月台上等待搭乘6號線地鐵返家。隨後一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男子靠近受害人,站在她的面前露出下體,開始自慰。
出於對自身安全的顧慮,受害人立即跑出了地鐵站,隨後報警。警方在接報後對站點和附近街區進行了搜查,但並未尋得這名男子的蹤跡。截至發稿,該男子依然在逃。
另一起案件發生於罪案頻生的地蘭西愛惜士街地鐵站(Delancey-Essex Sts Station)。
警方消息,6月19日下午2時30分許,來自布碌崙的36歲西裔女子莫海德(Moorhead)所搭乘的一輛南向F線列車正駛抵地蘭西愛惜士地鐵站。就在列車即將靠站之際,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莫海德,先是將鹹豬手伸向她的腹股溝抓了一把,隨後趁莫海德錯愕之際,又伸向她的胸部。趁列車開門之際,該男子迅速跑出車廂,逃離了現場,隨後不知所蹤。
警方目前仍在就這兩名涉案人員尋求信息與線索。民眾如就此案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 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 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圖為地蘭西愛惜士街地鐵站涉案男嫌。NYPD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