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付費訂閱服務 正在進行早期內測

Snap測試Snapchat Plus多個功能,包括更改Snapchat圖標。取自Alessandro Paluzzi推特

Snap正在內測Snapchat Plus付費訂閱服務,該服務可讓會員提前訪問功能。Snap發言人Liz Markman向科技網站The Verge發出聲明說:「我們正在對Snapchat Plus進行早期內測,這是一項針對Snapchatter的新訂閱服務。我們很高興有可能與我們的訂閱者分享獨家、實驗性和預發布功能,並了解更多有關如何為社區提供最好服務的信息。」

根據程式研究員Alessandro Paluzzi在推特上發布的截圖和信息,Snap還在測試Snapchat Plus的其他功能,包括將你的一個朋友固定為「#1 BFF」,更改Snapchat圖標,看看誰再度查看了你的故事等功能。Paluzzi還顯示,目前Snapchat Plus的價格為每月4.59歐元(4.84美元)和每年45.99歐元(48.50美元)。當然,在這個階段,這些可能只是臨時標價。

Snap遠不是唯一一個考慮增加付費層的社交網絡和消息傳遞平台。Telegram已經確認也在準備高級會員訂閱,將於本月晚些時候推出,而推特則於去年年底推出了Blue服務。

在蘋果iOS 14.5為廣告引入了隱私功能,允許用戶關閉應用程序的廣告跟蹤之後,許多免費程式不得不重新考慮如何賺錢。Snapchat特別將iOS的變化列為未能實現收入目標的一個原因,並表示今年將放緩招聘步伐。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