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操作系統更新 增加自動驗證功能

蘋果用戶很快將可避過CAPTCHA驗證碼。蘋果

蘋果操作系統iOS 16在今秋晚些時候發布後,您可能不再需要處理那麼多煩人的CAPTCHA驗證碼。這是因為蘋果的智能手機iPhone和桌上電腦Mac引入了一項名為「自動驗證」(Automatic Verification)的功能,不需要您操作就能讓一些網站知道你不是機器人。

蘋果已與兩個主要的內容交付網絡Fastly和Cloudflare合作開發該系統。當iOS 16和macOS Ventura發布時,使用以上兩家服務來防禦垃圾郵件的網站,應該能夠利用該系統不再向您顯示大量的CAPTCHA驗證碼。這意味著互聯網上的一大塊區域可能會變得不那麼煩人,尤其是對於那些因為經常使用VPN或清除cookie,經常會看到CAPTCHA的人來說。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嘗試放棄CAPTCHA驗證碼,但蘋果的市場規模意味著這次可能真的能看到一些進展。蘋果稱為Private Access Tokens的底層系統,讓人隱約想起蘋果用來替換密碼的系統。工作原理非常簡單:您的設備會查看各種因素來確定您是否是人類。當您訪問通常會要求您填寫CAPTCHA驗證的網站時,該網站會詢問您的手機或電腦是否有人在使用它,如果您的設備說是的,您將通過驗證。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