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商總會聯合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 舉辦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

(美國華商總會供稿 )

美國華商總會定於今年7月1日上午11時在三藩市華埠花園角廣場聯合舊金山灣區各界華人舉辦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內容包括圖片攝影展覽、文娛節目演出等。

華商總會舉辦2022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活動,目的是進一步增強華人華僑,尤其是華裔新生代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共同為反對「台獨」,實現中國完全統一大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同時,我們衷心希望香港社會繁榮穩定,「一國兩制」的實踐行穩致遠。 展望未來,香港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美國華商總會誠邀廣大僑胞踴躍參與。

香港回歸祖國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在1997年7月1日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英國政府於1997年7月1日將香港交還給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事件。

1982 年9月26日,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訪華,鄧小平先生就香港前途問題與她進行會談。鄧小平先生提出,關於收回香港主權問題,可以用「一個國家,兩種制度」的方案解決。

中英雙方經過兩年多達22輪的談判,在1984年12月19日正式簽署了《中英聯合聲明》,決定從1997年7月1日起,中國在香港成立特別行政區,開始對香港島、九龍半島、新界等土地重新行使主權和治權。

25來,香港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通力合作,在中國中央政府的堅定支持下,在全體香港人的共同努力下,借助「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各項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保持了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不斷深化,香港將更進一步融入中國發展大局,將以新的活力,迎來新時代的機遇和更加光明的未來。

2022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活動,必將給僑胞們留下美好記憶!為此,美國華商總會特備少量「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紀念金章」,(免費)贈送參加活動的僑胞留念。紀念金章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讓我們共同祝願香港的明天更加美好!祝願中國早日完成統一大業!祝願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