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新威廉 E.卡特學校破土動工 9200萬投資將提供最先進設施

新威廉 E.卡特學校效果圖。卡特學校官網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與波士頓公立學校(BPS)、該市公共設施部門和馬薩諸塞州學校建築管理局(MSBA)的領導人一起出席了新威廉E.卡特(William E. Carter)學校現場的奠基儀式。卡特學校為12-22歲有殘疾和複雜學習需求的學生提供服務。新校舍將建在南端的現有場地上,將增加教室數量,建立幼兒計劃和Pre-K-12途徑,並增加一個新的感官花園和專門設計的室內空間以推進卡特學校學生群體的發展。該項目預計耗資9200萬美元,其中包括MSBA向波士頓市撥款2600萬美元以上。

從今年夏天開始,公共設施部門將與BPS和MSBA合作,開始拆除現有的William E. Carter學校,然後在同一地點建造一座8萬多平方英尺新校舍。新大樓計劃在2024-25學年及時開放。卡特學校的臨時住所將位於Lila Frederick學校的一部分。
吳弭說,卡特學校50多年來一直為我們有殘疾和複雜學習需求的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關愛和關愛。通過數據驅動的教學和個性化的學生優先服務相結合,最大限度地提高學生的學習機會,突出波士頓公立學校對這個城市的家庭的意義。這就是為什麽我很高興在這裡慶祝一個全新的設施破土動工,以反映和鼓勵卡特學校發生的非凡工作。
波士頓公立學校負責人布倫達·卡塞利烏斯(Brenda Cassellius)博士說,我為卡特學校的學生和社區感興奮。這座新校舍將創造一個現代化、最新且設備齊全的學習環境,與其中學生的才華相匹配。很感謝我們與MSBA的良好合作關係,這樣就可以繼續兌現對質量保證的承諾。紐約市繼續致力於打造21世紀的學校建築和教室,這是向前邁出的關鍵一步,不僅為提供公平和卓越的學習環境,且還承諾為所有居民打造一個更加充滿活力和包容性的波士頓。
波士頓學校委員會主席Jeri Robinson說,很高興卡特學校的學生將獲得他們需要的設施,以便在適合他們社區的環境中繼續發展。這個學校社區不僅將獲得新校舍,而且這座新校舍還將為他們提供擴大和擁有戶外學習空間的機會,使他們能夠繼續促進學生的發展和學習。這一舉措向我們展示我們的學生在可以直接影響他們的學校經歷的環境中學習是多麽重要。
在卡特學校,教師和治療師共同制定學習目標,為最需要全面個人護理的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強化教育計劃。由於這些獨特的挑戰,每個教室由五名學生、一名教師和兩名助教組成。新大樓將更好地使教育工作者能夠提供一個可訪問的、適合發展的教育環境,包括為所有學生提供數據驅動的教學和個性化服務。新建築將:將教室數量從5個增到12個(學生人數從25個增到60個);建立卡特學校幼兒計劃和Pre-K-12途徑;建立一個所有學生都可以使用的治療池;建造屋頂戶外教室和感官花園,將學生與戶外聯系起來,並提供一個參與的環境來支持交流發展。
當學生和訪客第一次進入大樓時,創建一個掃盲公共空間,以執行學校的使命,即為所有學生發展溝通和掃盲技能,以符合學區對公平掃盲教學的教學重點。卡特的學生都有成為新興讀者的潛力,他們致力於學習重要技能,如字母識別、適應性寫作和許多其他讀寫技能。這個空間將允許學生和教師參與多教室掃盲活動,並體驗支持培養對閱讀和學習的熱愛的環境。實施全校設計,從如何最好地提高每個學生在所有環境中交流的能力的角度來看待每個空間。
項目運營主管Dion Irish說,很自豪能與MSBA合作投資卡特學生應得的學校設施。我們致力於實現公平的願景,讓每個學生都擁有他們需要學習的設施和課程。期待通過波士頓公立學校綠色新政推進這項工作。
5月,吳弭宣布通過波士頓公立學校綠色新政升級全區老化學校設施的承諾。這項20億美元的計劃將從十幾個新建築或重大改造項目開始,為所有BPS學生、家庭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環境健康、正義和安全的緊急改善。更多關於波士頓公立學校綠色新政的信息可以在相關網站找到。
負責管理MSBA的州財長Deborah B. Goldberg說,今天對卡特學校的學生和他們的家庭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新時刻的開始,這所最先進的新學校、它的教育工作者和工作人員正在提供一個可滿足學生需求的無障礙教育環境,MSBA很高興與合作夥伴共同建設這所獨一無二的學校。
MSBA一直是卡特學校和BPS的重要合作夥伴。設計過程於2020年冬季開始,有卡特學校的學生、教職員工、家庭和其他社區合作夥伴參與。包容性的設計過程使團隊能夠與整個卡特學校社區合作,規劃並消除卡特學生教育的障礙。社區的意見為建築物的設計提供了信息,從而使學校能夠支持和釋放所有卡特學校學生的進一步潛力。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