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嚴重不足 亞當斯承諾解決

公園局今年僅培訓和僱用了529名救生員。James Estrin/紐約時報

本報訊

官僚主義混亂及工會規則正在加劇紐約市的救生員短缺問題,市長亞當斯21日承諾將審查室外游泳池的法規。
《紐約郵報》報道,調查新聞非牟利組織The City透露,紐約市行政服務部(Department of Citywide Administrative Services)官員今年一直拒絕醫護人員和其他急救人員擔任救生員的豁免請求。此外,救生員機構也出現其他缺陷,包括向申請人隱瞞測驗制度的關鍵訊息,以及工會負責人對批評者進行報復的指控。
亞當斯在一場記者會上說,「我們正在研究,試圖看看是否可重新考慮其中一些規則,以解決人手短缺問題。」
亞當斯繼續說,目前面臨的是全國救生員短缺,「我也很想去澤西海岸偷走他們的救生員,但是他們也人手不足。我們正在研究如何填補短缺。」
紐約市行政服務部辯稱,現在只是在執行一項已有30年歷史的舊規定,禁止市公務員履行雙重職務,以減少加班時間。
官員們指出,今年全市海灘及泳池將合共需要1500名救生員,但公園局僅培訓和僱用了529人,令夏季將面臨嚴重人手不足。相比之下,2021年僱用1013人、2016年僱用了1530人。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