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爾加多眾院席 民調料旁落共和黨

安德爾加多留下眾議院的席位,將於8月23日通過特別選舉來決定。Cindy Schultz/紐約時報

本報訊

根據一項新民意調查,州長胡楚決定任命安德爾加多(Antonio Delgado)作為替代副州長,這個決定可能令民主黨失去一個眾議院的席位。
《紐約郵報》報道,美國自由委員會(Freedom Council USA)委託進行的Triton Polling & Research民意調查稱,共和黨人莫利納羅(Marc Molinaro)有望奪取由民主黨人德爾加多所騰出的上州國會席位。
民調發現,現任達奇斯縣長兼2018年共和黨州長候選人的莫利納羅,以51.6%對38.4%的優勢領先民主黨對手阿爾斯特縣長瑞恩(Pat Ryan)。
胡楚早前任命安德爾加多接任副州長,以替換面臨聯邦腐敗指控的本傑明(Brian Benjamin)。因此,第19國會選區的空缺,將於8月23日的特別選舉決定花落誰家。第19國會選區涵蓋了哈德遜河谷大部分地區,包括達奇斯縣、阿爾斯特縣和哥倫比亞縣及卡茨基爾的部分地區。
一旦失去安德爾加多的席位,胡楚今次的決定將令民主黨陷入尷尬局面。瑞安發言人強調,「我們不會從一間根本從未聽說過的民意調查公司中獲取任何有用的戰略線索。該公司由極右翼共和黨人資助,並專注於選舉我們的對手。」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