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然氣公司計劃氣候未來 他們願景是需要更多的天然氣

天然氣管道壓縮機站。JOHN TLUMACKI/GLOBE STAFF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上周,在威斯汀科普利廣場的四樓,數百名天然氣代表混在光鮮的海報和散落著品牌棒球帽和奧利奧的桌子之間。在名片的細節和交流中,它很快變得清晰,氣候危機在人們的腦海中非常重要。另一件事也變得清晰起來。在他們看來,解決方案是更多的天然氣體。《波士頓環球報》對此進行詳細報道。

美國州際天然氣協會首席執行官艾米·安德里紮克(Amy Andryszak)周二對小組觀眾說,額外的天然氣管道是今天面臨的許多問題的答案。
這是東北最不發達國家天然氣論壇的第27屆年度聚會。據組織者稱,該論壇被稱為業內最佳交易會議,似乎是了解天然氣行業對氣候危機的看法的最佳場所它每天都生活在在新英格蘭運營的數十家公司的行政套房、現場和維修卡車中。
在世界其他地方,就在這一天,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發出他越來越絕望的最新呼籲,呼籲世界採取行動,稱地球正走向氣候混亂,為化石燃料勘探和生產基礎設施提供新資金是妄想。
但會議廳傳達的信息是,外界就是不理解。在小組討論和演講中,行業代表講述一個行業處於十字路口的故事,試圖解決氣候問題,但受到過於雄心勃勃的監管機構、希望看到他們削減排放的激進股東以及氣候倡導者和政策制定者的幹預擺脫化石燃料。
天然氣供應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德娜·維金斯(Dena Wiggins)對前來聆聽名為駕馭能源轉型之路上政策和監管舉措的曲折之路的觀眾說:我不稱反對我們的人為環保主義者。在很多方面,我認為自己是一名環保主義者。我碰巧支持化石燃料行業、天然氣、天然氣管道,但我認為你可以兩者兼得。
反對派正在積極推動監管過程中的氣候議程,天然氣協會的安德里紮克說,他也是小組成員。她敦促觀眾中的人也予以反擊。我們必須提醒政策制定者,他們仍然以天然氣作為基礎燃料。
報道指出,更重要的是,幾位演講者全天解釋說,天然氣可能會在2050年後發揮關鍵作用,到2050年,世界應該實現淨零碳排放。
報道介紹說,幾十年來,天然氣行業一直在宣傳從化石燃料——尤其是煤炭——轉向天然氣將導致碳排放量減少的想法。據憂思科學家聯盟稱,當在一座新的高效天然氣發電廠中燃燒時,天然氣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典型的新燃煤發電廠少50%至60%。但天然氣仍是一種化石燃料,會排放出數量不可持續的甲烷,這是一種比二氧化碳更有效的溫室氣體。最近的研究還表明,甲烷(天然氣的主要成分)的泄漏頻率如此之高,以至於它們本身就是一種重要的氣候污染物。
在一個名為電氣化——沒那麽快!的小組的框架下,行業感受到的緊張局勢最為明顯。
電氣化——一項用清潔電網為大多數車輛和家庭供電的計劃,是清潔能源倡導者和麻州和世界各地的許多政策制定者普遍認為的最佳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凈零路徑。但天然氣行業正在大力反擊,提出了自己的方案,這些方案通常涉及擴大天然氣生產和天然氣基礎設施,最終用碳密集度較低的物質取代流經管道的物質。
許多專家說,這些計劃的一個問題是,低碳和零碳燃料仍是新技術,預計供應量會很低,這意味著需要為經濟中最困難的部分保留它們電氣化,如鋼鐵生產或重型運輸。
然而,在這個小組以及整個會議期間的其他小組中,信息是找到一種方法來替代至少一部分流經管道的物質,同時增加天然氣基礎設施的足跡。
在弄清楚如何降低其產品的排放強度並安撫希望公司應對氣候危機的股東時,天然氣行業正在幾個方面取得進展。第一個,也許是最新的,是一種叫做可靠來源的天然氣或 RSG的東西。RSG是經第三方認證符合特定標準的天然氣,從水影響到甲烷排放監測。
批評人士說,該認證無異於洗綠,為公司提供一個認可印章,讓他們可做應該做的事情,比如堵漏。但RSG的擁護者,其中有很多人在波士頓會議上表示,它為該行業提供一條對氣候友好的前進道路,可以安撫股東,並可能有助於為東北地區帶來新的基礎設施。
Project Canary市場開發顧問史蒂夫·威爾遜(Steve Wilson)說,該公司銷售甲烷洩漏監測技術並將天然氣認證為RSG。脫碳始於真實數據,沒有真實數據,你無法達到淨零。
BHE GT&S的丹·迪芬巴赫(Dan Diefenbach)表示,在這些方面的進步、該國某些地區創紀錄的天然氣開採率以及烏克蘭危機期間對歐洲的出口旺盛之間,現在進入天然氣行業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