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限制 成功學院將取消

本報訊

紐約市最大的特許學校網絡成功學院,正在取消其針對學生的新冠限制。
《紐約郵報》報道,從秋季開始,該特許學校網絡約2萬名學生,將不再需要接種疫苗或每周進行新冠測試,並且無論是否已接種疫苗,都可以參加大多數學會活動。
成功學院向家長發出備忘錄寫道,「我們仍然堅定不移地向目標進發,保護社區的健康和安全,同時保持面授學習的開放態度。」
組織者表示,超過1000位家長和監護人於長達數月內,寫信及聯署校方反對疫苗令。
其中一位家長寫道,「我要強調的是,我們留在成功學院是因為高質量的教學和課程。從學術角度來看,孩子正茁壯成長;但從社會角度來看,未接種疫苗的學生受到了政府的欺凌和虐待。」根據學校數據,有2/3學生已經至少部分接種了新冠疫苗,但目前未接種的學生,就不能參加部分課後活動,例如足球和戲劇課程。
在紐約地區經營47所學校的成功學院表示,將繼續鼓勵疫苗接種並在學校提供快速檢測;至於學校教職員則仍需要接種疫苗。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