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戒煙好日子 請馬上與ASQ「華語戒煙專線」聯繫

父親節很快就到了,您想過戒煙嗎?或者是否正在考慮幫助您關心的人戒煙?事實證明以下的兩件事可以提高戒煙的可能性:〔1〕設定戒煙日期,〔2〕從戒煙顧問那裡獲取幫助。
設定戒煙日期並嘗試戒煙
研究表明,設定戒煙日期的吸煙者比沒有戒煙日期的吸煙者更有可能嘗試戒煙。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家庭醫學和公共衛生學教授朱書宏博士表示,「嘗試戒煙的次數越多,成功的機會就越大,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就可以共享健康和幸福!」
ASQ「華語戒煙專線」鼓勵父親們為維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而設定戒煙日期,並開始戒煙。父親節將是戒煙的好日子!
Mayo Clinic Nicotine Dependence Center主任J. Taylor Hays醫生指出,過去25年的研究表明,那些單純靠自己意志力戒煙的人,只有大約 3%到5%會成功戒煙超過六個月。換句話說,雖然有些人能夠通過這種方式戒煙,但至少95%的人不會。為了增加成功戒煙的機會,請考慮與戒煙顧問教練交談並獲得支持。此外,結合戒煙指導和尼古丁替代療法(NRT)如尼古丁貼片,將增加永久戒煙的機會。
關於ASQ「華語戒煙專線」
ASQ「華語戒煙專線」由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資助。自2012年開始,ASQ已經為超過19,000名美國亞裔社區的居民用粵語、國語、韓語和越南語提供了免費的、以實證為基礎的戒煙服務。
符合資格的戒煙者將會獲得两週免費的戒煙貼片。研究已經證明ASQ的服務可以倍增吸煙者戒煙的成功率。
輔導服務是由會說國、粵語的專業戒煙顧問提供的一對一電話諮詢,並協助客戶制定個人戒煙計劃。
ASQ「華語戒煙專線」的服務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美國西岸時間早上7:00am至晚上9:00pm(美東時間早上10:00am至凌晨12:00am)。所有的信息和談話內容將嚴格保密。
發簡訊:除了致電ASQ「華語戒煙專線1-800-838-8917」之外,煙草使用者可以在戒煙最重要的頭幾個星期發簡訊「戒煙」到66819,獲取ASQ「華語戒煙專線」每天發給您的簡訊。這些簡訊為您量身定制,以便在戒煙過程中的關鍵時刻向您提供幫助。其中包括戒煙和保持戒煙的實用技巧。您也可以發簡訊提問,戒煙顧問將相應地給您回覆。(如欲停止簡訊服務,請隨時發送簡訊「STOP」至66819。您的電話運營商可能會按信息使用率收費。)
在線註冊:您也可以在www.asq-chinese.org在線註冊,註冊後將會收到該機構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閱讀資料。完成ASQ的在線註冊後,戒煙顧問將與您聯繫,以查看您是否有資格獲得兩週免費的尼古丁貼片。
ASQ鼓勵吸煙者將父親節定為戒煙日。如果您想幫助您的父親、祖父或其他任何您關心的人戒煙,也歡迎您致電ASQ「華語戒煙專線1-800-838-8917」以獲取戒煙建議!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