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為受傷工人爭取最高賠償 顧樂斯律師盡心盡責深受信賴

綽號拼命三郎的顧樂斯律師。

紐約訊

一般索賠律師事務所都只搶着接辦易辦的大案,而且急着和解,避免上庭審訊程序,以節省律師事務所的開支,但顧樂斯律師樓,接了很多一般律師樓不會接辦的棘手困難的意外傷害案件,而且不會怕麻煩而避免上庭審訊程序,以求為受害人爭取到最高的權益。

顧樂斯律師樓(Krause & Glassmith, LLP)是紐約著名的一家專辦人身傷害索賠案的律師事務所,以其嚴厲的訴訟風格而聞名,不輕易和解,不擔心將案件進行審判。在顧樂斯律師樓處理的眾多案件中,目前正在進行起訴的案件是針對曼哈頓東區一座著名高層商業建築的建築事故。在77,858平方呎的 22層酒店的建造過程中,一名華裔建築工人因業主、總承包商和其他人違反適當的安全標準(包括OSHA協議、DOB標準和紐約州嚴格的建築法律)而嚴重受傷的一座高樓。
這位華裔建築工人在施工時,永久失去了大部分慣用手的功能。原因是遺留在項目現場的碎片,沒有定期清理或從路徑上清除,導致這位華裔建築工人跌倒,傷者的手腕並被在未正當覆蓋暴露的鋒利金屬片切開。結果,這位華裔建築工人要對手腕和手進行多次手術,並被告知他將永遠無法再在建築行業工作。
大多數律師事務所不會對大型企業集團及其律師團隊提起訴訟,但這正是顧樂斯律師樓擅長的領域。
顧樂斯律師樓不畏強權,一直在積極推動此案的審理,迫使被告人的證詞快速推進,而不是陷入法院系統緩慢的做法中。在出現延誤時始終如一地提出動議,目前正在準備此案以備將來審判,顧樂斯律師樓要表明︰這些公司不能為了試圖省錢,避過保護工人安全所必需的適當程序。
顧樂斯律師樓是全面服務的人身傷害索賠的律師樓,超過46年來為華人承辦意外傷害案件,以專業的法律水準,為僑胞爭取最高的權益而廣受好評,最常見的包括:汽車事故、建築安全事故、工地墜落、電梯事故、旅行意外、滑倒跌倒摔傷、誤醫誤診等和其他類型的意外受傷。只要是僑胞的權益受到損失、身體受到傷害,都請立刻與顧樂斯律師樓聯繫,你有可能獲得巨額賠償,討回應有的公道!
綽號拼命三郎的顧樂斯律師意志堅強博學多才,有多個學位,最專精辦索賠案件,開業多年來已為無數僑胞爭取到巨額賠償。顧樂斯律師樓由接辦案件開始直到完成,每一步都會和客戶站在一起。經過多年的實踐中,顧樂斯律師樓了解在這個困難時期鬥爭的受害者的感受,盡力幫求助者爭取自己的權利,並獲得對自己的傷害最高賠償。
雖然大多數情況下,和解決或審判之前,都會面對重重困難,但為了一個公平的結果,顧樂斯律師樓一貫奮戰到底,永不休止。
近期成功索償的案例包括︰行人被車撞到獲賠330萬、巴士意外受傷獲賠245萬、汽車意外受傷獲賠200萬、行人被貨車撞到獲賠180萬、建築工人被鷹架致傷獲賠145萬、汽車被巴士撞到獲賠120萬、滑倒獲賠98萬、2建築工人受傷獲賠145萬、建築工人被倒下的鷹架致傷獲賠100萬。成功案例多不勝數!
歡迎有法律需求的僑胞盡速聯繫顧樂斯律師樓24小時免費華人專線:1-888-792-8888(精通國語、粵語、台語、福州話及溫州話),可到醫院或府上面談,獲賠之前不收分文。顧樂斯律師樓曼哈頓地址:100 William Street, Suite 215, New York, NY 10038。法拉盛地址︰142-26 37th Ave., 1st Fl. Flushing NY 11354。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