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市議員候選人李軍律師  參加僑界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慶典

李軍律師(左一)與港澳之友會陳燦培會長(中)及羅省中華總商會莊佩源主席合影。

李軍律師(前排左一)和嘉賓合照。

本月11號晚,南加州華人華僑在洛杉磯中國城金龍大酒家舉辦了盛大的香港回歸中國25週年 慶典。亞凱迪亞市第五區議員候選人李軍律師, 與北京聯誼會會長北奧以及其他聯誼會數位理事們一起應邀參加了該次慶典。

該次慶典由美國南加州港澳之友會主辦。慶典在美中國歌聲中開始。首先由港澳之友會陳燦培會長致歡迎詞。致詞的貴賓還有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李春林副總領事,美僑聯創會主席馬樹榮,美華聯榮譽主席張素久,美僑聯會長關健 榮,和中華會館主席鄺松齡。在當晚活動中,李軍律師與南加州老僑新僑以及來自全世界各地的 華人華僑展開了互動,加深了對彼此的了解。

過去20年來,李軍律師兢兢業業,勤勤懇懇,以其淵博的法律知識和精湛的法律技能,給南加州華人華僑以高品質的法律服務。同時,李軍律師還積極參與華人華僑事務。他曾經是美國大西北同鄉會創會理事長,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的主席團副主席,亞凱迪亞市華人協會理事,亞凱迪亞華人獅子會第一副會長。李軍律師目前是北京聯誼會理事,美中人民友好協會洛杉磯分會長,該協會由基辛格博士和飛虎隊隊長陳納德將軍的已故遺孀陳香梅女士在1972年創立。

李軍律師目前正在積極參選亞凱迪亞市第五區市議員。作為在亞凱迪亞擁有自己住宅和出租物業的居民,李軍律師認為亞凱迪亞的未來與自己息息相關。在四月份亞凱迪亞選區重劃之後, 李軍律師是目前唯一的一位華裔候選人。在過去半年的走訪選民拜票當中,李軍律師驚喜地發現,在亞凱迪亞居住的華裔,無論最初移民來自 台灣,香港,大陸,抑或是馬來西亞華僑,緬甸華僑,印尼華僑,越南華僑,新加坡華僑,都對中華歷史文化有著強烈的認同感。李軍律師認為我們海外華人是很團結的。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