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年守望 分秒銘刻 沛納海腕錶獻禮父親節

父親節之際, 道一句感恩和想念 , 選一款時尚運動腕錶,不僅實用,也能彰顯父親的獨到品味。今年,將腕間精準時計作為載體,傳遞感恩之心。昌興珠寶擁有多款風格不同的男士腕錶,有休閒、運動、經典等多種選擇。 昌興珠寶聖蓋博店、羅蘭崗店誠邀您參觀,選購。

義大利高級運動腕錶品牌沛納海,曾為義大利皇家海軍研製腕錶,個性鮮明,外觀陽剛,非常適合喜愛運動的老爸。沛納海44毫米廬米諾系列腕錶,配備精鋼錶殼,藍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附夜光阿拉伯數字及小時標示。 3點鐘位置設日期顯示,9點鐘位置設小秒盤。 搭載沛納海研製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3日動力儲存。防水性能可達300米。鱷魚皮深藍色錶帶。

父愛剛柔並濟,以潤物細無聲的方式,永恆守護,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兒女,為孩子人生的每分每秒保駕護航。今年的父親節,來昌興珠寶挑選一枚充滿愛意的禮物,銘記父親的奉獻,給最愛的他一份驚喜。

昌興珠寶開業52年,真誠永恆。名錶世 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 Bvlgari﹑ Chanel﹑鑽石﹑ 翡翠﹑南洋珠﹑名牌千足黃金﹑男士珠寶等。貨品齊全,服務親切,贈送禮品。選購佳節好禮,昌興珠寶是您的最愛。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

南加州昌興珠寶鐘錶集團地址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San Gabriel,(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Ste. A,Rowland Heights,(626) 810- 8883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