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聯誼 暢敘友情 歌聲嘹亮 和諧喜悅 旅美開平同鄉總會 雙親節聯歡慶會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旅美開平同鄉總會於6月12日中午假座華埠皇宮酒樓舉行聯歡慶會。主席周德強、副主席司徒永峰 潘偉倫;元老司徒蔭翰、關子燕、周榮桂、胡衍富、何振暖暨董事及各科職員、開平鄉親、嘉賓出席聯歡慶會,中文書記司徒子樓擔任司儀。主席周德強致歡迎詞,他表示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喜氣洋洋,共同慶祝一年一度父母親節,並向在座鄉親嘉賓致以美好的雙親節祝福。周德強主席感懷同鄉總會前輩為會務發展無私奉獻,作出不懈的努力,使同鄉會從無到有,從小到大,不斷進步和發展。周德強主席期待職員鄉親要好好珍惜,團結同心,互助互愛,推動會務蒸蒸日上,蓬勃發展。

旅美開平同鄉總會雙親節聯歡慶會現場歡聲笑語,歌舞昇平,氣氛熱烈。康樂部馬春香、吳文彪夫人共同主持文娛節目,同鄉會首長、鄉親嘉賓上台獻唱多首經典名曲,慶會在一派歡樂喜悅,溫馨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