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文律師樓執業律師張向榮律師 為你解答自行車意外訴訟法律問題

史帝文律師樓執業律師張向榮律師(Marcus Cheung)。

紐約訊

如果你騎自行車時在意外事故中受傷,你有權提出訴訟並獲得應有的賠償。人身意外傷害是指當你因為他人的疏忽或失誤而令你蒙受傷害或損失,你就可以索償。

問:沒有身分的A先生在法拉盛騎自行車時,被迎面而來的汽車撞上,因受傷必須進行肩部手術治療,請問可以獲得醫療費用的賠償嗎?
答:如A先生騎的是自行車,而非電動自行車,肇事車輛的無過失汽車保險(No Fault Insurance),將會支付A先生的醫療費用。
問:意外發生後,該如何應對?
答:1.請馬上打911報警,以便將來可以取得「警察報告」;
2.拍下肇事車輛的車牌號碼,避免對方肇事逃逸;
3.若傷勢較重,請搭乘救護車到醫院,留下紀錄。
問:如外賣郎騎自行車送外賣時,發生意外,處理方式有不同嗎?
答:由於傷者是在工作時受傷,所以屬於工傷範圍。你可以控告僱主及肇事車輛。而針對沒有保險的受害者,可申請New York State Insurance Fund(Motor Vehicle Accident Indemnification Corporation),用以支付醫療費用。工傷訴訟屬紐約州法庭,移民或身分問題則屬聯邦法庭,兩者為不同的系統,所以無須擔心身分問題。
問:如果被公共巴士撞傷,又該如何處理?
答:如果是MTA(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Bus,需在90天內提出賠償申請(Notice of Claim),並告知紐約市政府該意外事件。
問:如受害者不幸身亡,他的家人可獲賠償嗎?
答:可以。受害者家屬可向MTA Bus Company、MTA及New York City提出起訴。
問:關於意外傷害的訴訟費用,該由誰來支付?
答:意外傷害的訴訟是不成功不收費,所以不需由受害者自己支付費用。意外發生後,盡快聯絡你的律師,尋求律師的專業意見及採取相關法律行動,法律諮詢是幫助受害者追究責任的最佳途徑。
由於每個案件都有各自特殊之處,所以把握有效時間內,尋求專業人士的法律建議是你獲得事故法律責任風險評估的最佳的選擇。謹記切勿在現場承認任何責任、道歉,跟你的律師會面前,不要接受對方或保險公司的口頭或書面承諾的任何解決方案或賠償,所有決定應等待律師與你評估後,作出最佳的解決方案,從而獲得公平的裁決及合理的賠償。
張向榮律師(Marcus Cheung)是史帝文律師樓執業律師,為受害者提供強而有力的法律支援,以幫助受害者獲得公平的裁決及合理的賠償為其終生職責。作為亞裔美國律師協會及紐約州出庭辯護律師協會的成員,張向榮律師持續為社區民眾服務。張律師辦公室位於曼哈頓中城及法拉盛,精辦個人意外傷亡個案,精通廣東話、國語、英語和韓語。
史帝文律師樓持有紐約及新澤西洲執照,30多年的專業經驗,2015-2020年被評選為北美頂尖律師,策略周詳,精辦交通意外、醫療事故、絆倒摔傷、燒傷燙傷、電梯意外、工地事故等訴訟,成功為華人爭取高額賠償,專業及仔細分析每個個案,深受肯定。專業團隊精通多國語言,包括英語、國語、廣東話、台語、台山話及韓語等,提供免費諮詢,不成功不收費,無論你有沒有身分,有沒有報稅,史帝文律師樓都可以幫你,歡迎預約面談或到訪面談。
•曼哈頓辦事處地址:
曼哈頓1261百老匯1100室
預約電話:212-481-5275
•布碌崙及法拉盛辦事處
預約電話:718-423-044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