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青少年慈善籌款會獎學金頒發典禮 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第51屆

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會長Jack Mak、前區域總監Macy Mak Chan向獲獎學生頒獎。

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首長、董事與獲獎學生合影。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第51屆華埠青少年慈善籌款會於6月4日假座舊金山肖化區新德群酒家舉行獎學金頒發典禮,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會長Jack Mak、前區域總監Macy Mak Chan、前區域總監Fanny Chu、總監議會會議長Emil Kantola、前任會長蘇淑君Sandy Su、董事Josephine Lo 、linna Chan、Yvonne Kantola、Manson Leung暨學生家長、嘉賓出席頒獎典禮。

會長Jack Mak致歡迎詞,他首先感謝獲獎學生及家長、嘉賓撥冗光臨,同時感謝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同仁捐款出力,各界善長人士慷慨解囊,讓更多品學兼優的學子受惠。Jack Mak介紹獅子會是國際性慈善組織,會員超過140萬,遍布全球200多國家,而舊金山華埠獅子會則成立於1952年,一直秉持熱心公益,服務社區為宗旨,青少年選舉的目的是鼓勵激發舊金山灣區年青一代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增加自信、表達能力,提高為社會服務的精神。

慶會上,獲獎學生發表感言,首先感謝父母及家人給予的鼓勵及支持是自己積極上進的動力,她將繼續秉持獅子會服務社區的精神。 同時感謝獅子會給予學習的機會,積累不少寶貴的經驗。列位獲獎者均表示:透過參加與舊金山華埠獅子會舉辦的活動,增長見識,獲益良多,對今後的學習及工作帶來積極的推動作用。

第51屆華埠青少年慈善籌款會獎學金活動,所籌善款將用於獎學金頒發,剩餘開支將捐贈給國際獅子會五個主要服務領域,包括:眼疾、救濟饑餓、天災突發環境、小兒癌症、糖尿病等多個華人社區的費牟利機構,幫助更多華人,造福社區。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