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黃氏宗親總會舉行 新任主席若愚授印儀式暨聯歡晚宴

美西副總長榮達(中)授印,新任主席若愚(左3)接印,宣誓就任,元老卓才;美西總長新周、美東副總長耀明;評議長華棟、書記華羨共同見證。馬紅兵攝

新任主席若愚暨母親(銳穎顧問夫人)、元老團主席惠喜;元老定江、卓才;美西總長新周、美西副總長榮達;美東副總長耀明;評議長華棟、書記華羨;樓業主任光華;萬石寄盧主任灼棠、副主任炎詔;伍胥山總公所元老柱鈞;顧問柱偉、錦森等黃伍兩姓首長共同舉杯共賀。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全美黃氏宗親總會於6月5日中午12時在總會禮堂舉行新任主席授印儀式,總會元老團主席惠喜;元老定江、卓才;美西總長新周、美西副總長榮達;美東副總長耀明;評議長華棟、書記華羨;樓業主任光華;萬石寄盧主任灼棠、副主任炎詔暨職員、宗親出席觀禮。正午吉時,黃氏首長宗親齊聚禮堂,向黃氏歷代太祖考、太祖妣神位行三鞠躬禮,虔誠祭祖,中文書記華羨主持祭祖儀式。

隨後,舉行授印儀式,美西副總長榮達授印,美西總長新周監誓,新任主席若愚接印,宣誓就任,履行新職。

晚上六時,黃氏宗親總會假座華埠皇宮酒樓舉行聯歡慶會,伍胥山總公所總顧問伍璇燦元老夫人、元老柱鈞;顧問柱偉、錦森等黃伍兩姓首長、宗親出席聯歡,現場熱鬧喜慶,座無虛席。中文書記華羨主持晚宴秩序。

美西副總長榮達致詞歡迎黃伍兩姓首長、宗親出席聯歡晚宴。他稱今天是黃氏新任主席授印的大好日子,因為正義不可阻擋,必定成功。並提及黃氏與伍氏一直是一家親,彼此友好往來。今天更難得元老定江、卓才;美西總長新周;美東副總長耀明遠道而來參加並見證交接典禮。最後,副總長榮達希望在新任主席若愚的帶領下,黃氏朝著正確方面發展,同仁將更努力,更團結,全心全意為黃氏服務。

新任主席若愚表示很高興芝加哥、羅省、斐諾等地的黃氏首長親臨,共同見證今天交接盛典。並期待黃氏同仁團結一致,邁向美好的未來,祝福在座黃伍首長、宗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美西總長新周致詞恭賀若愚宗長榮膺黃氏宗親總會新任主席,他在全美以九百多票,高票當選,這次得到總會各位齊心協力,勞苦功高,功不可沒。同時贊揚新任主席年輕有為,大家要給以協助,促進黃氏欣欣向榮,更上一層樓。

元老定江表示喜見若愚宗長高票當選,出任新任主席,難得有年輕有為的新一代勇擔責任,服務黃氏,倍感高興。他稱勝利永遠屬於正確的黃氏宗族人,祝願黃氏族務興旺發展,邁向更大的輝煌。

美東副總長耀明致詞祝賀若愚榮膺黃氏新任主席,並表示很開心在聯歡晚宴上與黃伍兩姓首長、宗親歡樂相見,希望大家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元老卓才期望黃氏同仁團結互勉,為總會服務,為黃氏爭光。希望在新任主席若愚的帶領下,共同推動會務蓬勃發展,蒸蒸日上,祝福在座各位生活愉快,闔家平安。

伍胥山總公所元老柱鈞表示黃氏與伍氏親如一家,記得定江元老曾提及黃伍兄弟是一家人,同步亦同路,希望今後兩姓族人繼續和睦共處,共勉美好的未來。

評議長華棟談及十多年來,黃氏的兄弟們一直希望把黃氏會務做好,這點大家都很清楚,我們對於貪腐,拉幫結派,是零容忍。今後,我們將全力協助新任主席若愚,做好會員福利,辦好獎學金活動,修葺樓宇。雖然沒有辦法開源,但我們要節流。希望大家同心同德,盡心盡力促進會務。祝願黃伍兩姓兄弟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總會元老團主席惠喜介紹新任主席若愚的寶眷及黃伍兩姓首長、職員。他談及自己於1972年加入黃氏,見證兩名“土著仔”出任黃氏主席,分別是1989年第一位ABC主席和今天新鮮出爐的ABC主席若愚,並寄予黃氏族人要團結同心,期待黃伍兩姓兄弟永遠一家親。

聯歡晚宴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