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罩如何推出市場 Meta高層改變策略

據The Verge引述知情人士報道,Meta已決定不出售代號為Orion的成熟的初版AR眼罩,而是將其分發給開發人員,讓他們可以為該設備和未來設備構建軟件體驗。該公司還擱置了發布具有可拆卸顯示屏和兩個攝像頭的智能手表的計劃,轉而設計開發更適合控制將來新版眼罩的手表。

知情人士說,已開發三年的第一版AR眼罩一直是面向開發者和早期試用者,但高管們直到現在才決定是否向大眾銷售。在Meta的Reality Labs部門構建VR 和AR硬件的員工本周獲悉了這一決定。

The Verge在4月曾詳細報道過,Meta正在開發三款獨立的AR眼罩,並將在未來幾年內首次亮相。之所以決定不銷售第一版,是因為該設備的製造成本高達數千元,而且高管們認為某些規格,如顯示屏亮度,還沒有為消費者準備好。不向消費者出售眼罩效仿了Snap的做法,後者的AR Spectacles眼鏡也不出售,而是提供給軟件開發商。

代號為Artemis的第二版眼罩採用了更小體積的設計和更先進的顯示技術,仍有望量產向消費者發布。最快明年,Meta還計劃發布一款代號為Hypernova的入門級、平價AR眼罩。它將與手機配對,通過較小的平視顯示器顯示傳入的消息和其他通知。

除了不銷售其第一版獨立式AR眼罩之外,Meta本周決定取消其計劃中的帶有兩個攝像頭的智能手表,主要是因為其可拆卸的顯示屏設計難以實施EMG技術來控制即將推出的有大腦信號的AR眼罩。Meta認為擁有第一款採用EMG技術的設備對於控制該眼鏡套件至關重要,並且它已經轉向完全專注於能更好地支持手腕上的EMG的設計。

Meta的發言人謝絕了發表評論,除了技術長Andrew Bosworth的這條推文外,該公司表示「將向世界推出能帶來全新技術的腕式可穿戴設備和AR眼罩」。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