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禮滔耳鼻喉專科診所獻新猷 增設甲狀腺射頻消融術

引進最新「甲狀腺射頻消融術」的耳鼻喉頭頸專科醫生容禮滔。

紐約訊

甲狀線結節是在甲狀線中形成的固體或充滿液體的腫塊(俗稱生「核」),多數甲狀腺結節並不嚴重,沒有症狀,只有小部分甲狀腺結節可致癌。耳鼻喉頭頸專科醫生容禮滔指出,大多數的結節是良性的,不會危及生命,然而,它們仍然會引起其他問題,包括吞嚥時不適、困難或疼痛、甲狀腺激素過多、頭部會腫脹和擴大。

在過去,一些病患發現甲狀腺結節不幸轉變成癌症,醫生會主張病人採用手術或電療去清除,而一些良性甲狀腺結節,由於病人害怕會轉為惡化,亦會要求醫生切除,雖然手術有效,但切除甲狀腺的長期影響,對患者來說亦是一個大問題,完全切除甲狀腺會給患者留下難看的疤痕和終生需要藥物治療。
容醫生的耳鼻喉專科診所,附設最先進的高科技醫療設備,容醫生近日更引入「甲狀腺射頻消融術」是一種無需開刀手術而能解決非癌性甲狀腺結節問題的手術。
容醫生指出,「甲狀腺射頻消融術」共分為三個步驟:
‧定位目標:使用成像引導超聲定位結節,醫生將細電極直接插入結節;
‧治療:使用射頻,醫生將能量(熱量)通過電極流入結節,將結節組織縮小;
‧縮減:退化的結節組織將作為廢物排出體外。
容醫生華埠及法拉盛診所內佔地五千餘呎,有專業認可的CT掃描(電腦斷層掃描室),七個看診室,一個手術室。許多手術都可在診所內完成。此外,容禮滔醫生診所駐有聽力博士及醫務人員,為兒童及成人提供高素質的耳鼻喉專科服務。診所內還提供鼻腔鏡、鼻咽、喉內視鏡及各種手術。各項聽覺及眩暈檢查都由註冊聽力博士主理,更特設調配助聽器及相關服務。
容禮滔醫生有關耳鼻喉、頭、頸 科的治療診斷服務特別多元化:包括電腦斷層掃描,在診所進行多角度的數碼電腦掃描,能快速診斷鼻竇炎、中耳炎等多種疾病。還增設導管通鼻,能快速打通鼻竇炎所引起的鼻塞情況。
該診所更提供有對花粉、食物過敏問題的測試,以及脫敏注射治療。而診所的美容科服務,則提供各項專業臉部整型手術及醫學美容療程。此外,並備有先進的激光及其他新科技儀器、產品。為病人解決有關臉部整型,美容問題。
診所人員精通國粵語、台山話、福州話,接受各種主要醫療保險。華埠:格蘭217號6樓(212-625-8069);布碌崙:50街863號M4室(718-853-2346);法拉盛診所:緬街41-60號3樓310A室(718-353-9346),敬請預約。

「甲狀腺射頻消融術」的三個步驟。

「甲狀腺射頻消融術」手術前後比較,美觀,安全,可靠。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