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帝國:愛,只為一次“邂逅” 從農場到餐桌, 永恆堅持成就一個夢!

(工商新聞)在《廊橋異夢》中淋漓譯釋了弗朗西斯可與攝影師羅伯特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曼迪遜橋的見證。沒有人能夠忘記《廊橋異夢》中的經典台詞:用一秒中愛上一個人,而卻要一生去忘掉一個。

在這個食品危機的時代,恐怕沒有什麼比吃的安心和健康更重要的了。全球食品,因摻加而不給力,因添加劑而鬱悶,因含毒而糾結。此時,人們已經意識到吃已不再安心。以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 Obama)在白宮開闢菜園,堅持從菜園到餐桌,從此以其為代表的極簡主義飲食者(Minimalism)成為時尚,並得到了推崇。她們以農場種植為主,主張更簡單、更新鮮、更健康和更天然。大魚大肉的時代已經終結,鄉村田園式生活得倒了熱捧。為了滿足極簡主義飲食的要求,水餃帝國,以綠菜和鮮肉為基礎,堅持以從農場到餐桌為宗旨。 20多款水餃,堅持每日從從農場和市場新鮮採購,再加上親自熬製的各種底料,是水餃味道鮮美的基礎,再加上手工 皮,致使餃子皮薄、餡大、一吃一兜油的感覺,還再有麵筋有筋,香滑Q。其次更有各種路邊路邊小攤烤串,街頭小吃麻辣燙和簡約原汁原味小菜。在水餃帝國的食客,簡單、健康和美味,讓您有一種回到田園“鄉村”的感覺。在繁華的現代都市,擁有“鄉村”式飲食是一種奢侈。

水餃帝國,經典水餃,簡約美味,只為一次驚豔的“邂逅”。

水餃帝國:216 CYPRESS AVE, SOUNTH SAN FRANCISCO, CA 94080

預訂電話:650-742-083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