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不分季節」如何有效舒緩疼痛? 杉釦富遠紅外線理療墊 幫您舒援疼痛 助您脫離長期疼痛困擾

(工商新聞)產品使用見証:

陳小姐,北加州聖荷西,工程師

自從疫情改在家上班之後,由於每天超過八小時座在椅子上開會、工作,剛開始之初,還不感覺腰部及肩膀疼痛,但這樣工作了八個月之後,腰部、肩頸開始疼痛,幾乎變的無法久座,也試過站著上班或使用力學椅來舒緩腰部的不適,但一直無法見效。經朋友介紹,買了杉釦富遠紅外理療墊之後,平時上班時坐在墊子上,保護下腰部及髖關節,晚上則放回床上睡在上面,由於遠紅外線增加血液循環的作用,很神奇的,腰部及背、頸部的疼痛開始舒緩,既使久座也不再成為腰部的一個負擔,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我也分享了我的使用經驗給我的同事,值得推薦。

張媽媽,南加州羅省LA,媽媽

我當了一輩子的媽媽,小孩長大後還要幫忙照顧孫子,經年累月的辛勞,造成我腰部極大的疼痛,花了很多的金錢和時間看醫生,但仍苦無良方,況且小孩子也忙,也沒這麼多的時間能天天帶我看病,去年聖誕節,得知有這麼一個產品,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了一個來用,沒想到,之後慢慢地疼痛真的到舒緩,因為這個產品增加腰部血液通過的流量,使我的疼痛舒緩了好多。心情也變好,而且很方便,每天在家自己都可以操作使用,也減少了小孩子的麻煩。人家常說:「久病無孝子」,我們這個年紀的人,還是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比較實在,真的值得買來用。

「脊椎不好,百病生」,以中醫的角度,脊椎兩側分怖著許多重要的穴位,同時也是人體的下水道,以西醫而言,脊椎是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織的重要人體結構之一。現代人多有脊椎、腰、背、肩頸疼痛問題,杉釦富遠紅外線理療墊,利用現代科學的高效能遠紅外線,增加血液循環,達到中醫針灸、拔罐、艾灸、熱敷的治療效果,而且定時、定溫,方便好用,在家或在公司上班任何時間皆可使用,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和金錢,對於長年受到腰、椎疼痛的人來說,是一方便而有效的良方。此外,杉釦富遠紅外線公司另一明星產品,遠紅外線免加水足浴桶SC-801(特價中),也是長期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人老腳先衰,樹枯根先竭」,腳部保養也是非常的重要。兩項產品詳細說明網站、或撥打:650-999-0988專線洽詢。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