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房市初轉變 上市變多銷量下降

賭城房地產市場開始出現轉變跡象,上市變多,出售下降。FOX

洛杉磯訊

儘管房價又創下了新紀錄,但拉斯維加斯地區的房地產市場可能會出現轉變,更多房子進入市場,但銷售量卻下降。

據《FOX》報道,拉斯維加斯房地產經紀人公司(Las Vegas Realtors,簡稱LVR)公布最新房地產報告,5月份售出3758套獨立屋、聯排房屋(townhomes)和共渡公寓(Condos)。與一年前相比,獨立屋銷售下降8.8%,共渡公寓和聯排房屋下降6.6%。

LVR主席羅伯茨 (Brandon Roberts) 表示,銷售放緩和住房供應增加,表明情況可能開始緩和。儘管價格仍在上漲,對於潛在買家而言,在市場上看到更多房屋,仍是好消息,但在過去一兩年看到的升值速度,似乎不再持續。

LVR指稱,截至5月底,有3570套獨立屋掛牌,比去年增長75.8%。 LVR 表示,總體而言,房子銷售量較2021年同期有所下降。

5月份內華達州南部出售的現有獨立屋中位價為48萬2000元,打破4月份的記錄,比一年前的 38萬5000元上漲了25.2%。5月份出售的共有公寓和聯排房屋的中位價為28萬5000元,也打破了上個月創下的歷史記錄,比去年20萬5000元上升39%。

自2012年1月賭城觸及經濟衰退後最低點以來,當地房價已翻了兩倍多,當時內華達州南部單戶住宅中位價為11萬8000元。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