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凱迪亞市議員候選人李軍律師 參加向老兵和軍屬致敬活動

第24屆向老兵和軍屬致敬的活動星期六上午在亞凱迪亞市縣屬公園如期舉行。該次活動是以洛杉磯縣政委員 Kathryn Barger 的名義舉辦的。亞凱迪亞市議員候選人李軍律師參加了這次活動。星期一即是國殤日。

星期六上午11時許,縣屬公園綠草如茵,人群蠕動。 天空佈滿了白雲,太陽躲進了雲層。周圍一片清涼。空氣中彌漫著亞凱迪亞市特有的各種花卉噴發出的芬芳。許多機構借此節日機會豎起了自己的展台。

活動的司儀是陸軍退伍軍人Michael Gregory。 亞市書記員 Gene Glasco 領導了忠誠宣誓。 陸軍少校 牧師Brenda Threatt 進行了祈禱和祝福儀式。洛杉磯縣政委員 Kathryn Barger 做了主題演講。國會議員趙美心和加州眾議員 Mike Fong 也做了發言。

隨後,李軍律師參加了由亞市書記員 Gene Glasco 在越戰紀念碑前主持的為紀念在越戰中犧牲的14位亞凱迪亞人舉行的活動。 較早前,李軍律師捐款裝飾了亞凱迪亞越戰紀念碑。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