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UN威力 IWC萬國錶飛行員系列腕錶

Tom Cruise《Top Gun: Maverick》新電影上映,北美首週票房成功破億。阿湯哥率領一众演員親自上陣駕駛 F-18 戰鬥機,演繹了一部蕩氣回腸,驚心動魄的精彩大片,影迷們直呼過癮。精英學員們配戴的IWC萬國錶飛行員系列Top Gun 海军空战部队腕錶再次吸引了觀眾目光。昌興珠寶代理萬國錶多年,有限量版,珍藏版和最新款。想要擁有一款與好萊塢影星同系列的Top Gun腕錶嗎? 歡迎前來昌興珠寶聖蓋博店、羅蘭崗店,一睹名錶風采。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致力於打造優質高級腕錶,成為國際腕錶領域的頂尖品牌。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備受歡迎。在駕駛F-18等高難度超音速噴氣戰機時,飛行員要承受高G力。此外,由於航空母艦暴露在潮濕、含鹽的海洋空氣中,而且任務期限長,給人員和材料造成巨大壓力。Top Gun 腕錶採用堅固、耐腐蝕的陶瓷和鈦金屬等材質製成,專為美國海軍噴氣戰機飛行員研製。

IWC萬國錶為此經典腕錶搭載69000型自製機芯。除了計時功能,IWC萬國錶69380型自製機芯還配有日期和星期顯示。黑色錶盤上“6點鐘”位置的紅色小秒針顯得格外醒目。錶殼以防反光黑色氧化鋯陶瓷製造,錶背為鈦金屬材質,刻有“TOP GUN”字樣。旋入式錶冠,防水性能 6 巴。 腕錶以黑色織物錶帶固定於腕間。

父親節將至,不論您的父親熱衷於運動,還是崇尚簡約風格,或者他是一個Top Gun大影迷,為父親甄選一款萬國錶飛行員系列腕錶,將喜悅永存,將愛意銘記。讓一款腕錶時刻陪伴,不僅實用,也能彰顯他的獨到品味和風範。

昌興珠寶開業52年,真誠永恆。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鑽石﹑ 翡翠﹑南洋珠﹑名牌千足黃金﹑男士珠寶等。貨品齊全,服務親切,贈送禮品。選購佳節好禮,昌興珠寶是您的最愛。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