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博物館「團結毅力雜誌節」周六壓軸登場

匯集 17 名美國亞太裔藝術家及團體,華美博物館將於本周六在洛杉磯市立歷史中心紀念園區,舉辦亞太裔傳統月壓軸活動「團結毅力雜誌節」(Collective Resilience Zine Fest),作為本年度美國亞太裔傳統月閉幕禮。

「團結毅力雜誌節」訂於 6 月 4 日(星期六)上午 11時至下午4時在洛市歷史紀念園區 Pico House 大樓 (424 N. Main Street, Los Angeles) 舉行。該活動與華美博物館目前舉辦的「團結毅力:美國亞裔藝術家向社區的團結力量致敬」展覽同時進行。內容與展覽主題相同,「雜誌節」將匯集各藝術家,分享他們展示美國亞太裔文化、藝術與角色的作品。

華美博物館共邀請了17名非凡藝術家及團體出席,包括:Shop Choobi、Alisa Yang、 Brenda Chi、Ching Ching Cheng、Decue Wu、drawn by dna、Eileen Hsu、Koreangry、Evah Fan、Learning Art and Art Learning Society、Julia Yellow、Yakapin Studio、Loren Yeung、Mark Wang、Shing Yin Khor、Yao Xiao、Forebears Coffee Roasting。

現場將提供適合全家欣賞之表演及兒童節目,例如:菲爾德小學舞獅隊 (Field Elementary Lion Dance Team) 表演、華埠圖書館兒童圖書管理員羅沛筠 ( Rita Law) 主持《兒童故事時間》、Ching Ching Cheng 手套木偶演示及製作、traci kato-kiriyama 詩歌朗誦與迷你工作坊;此外,又為不同年齡階層提供互動研討會,現場可選購藝術家的雜誌刊物等!

據瞭解,Zines 是指迷你、或個人出版的雜誌,主題相當廣泛,例如藝術、文化、歷史、政治、愛好、當代社會政治議題等。這類型雜誌可以為藝術家提供一個低成本的平台,讓他們自由地分享他們的聲音、多元化的理念與體驗。有關「團結毅力雜誌節」詳情及流程,請瀏覽 camla.org/zinefest22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