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端午慈善籌款 促進公益貢獻社會惠澤社群傳播慈善文化

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舉辦''粽香飄四海-共話端午情''慈善義演,中美經貿順商協會捐款三仟元,左起:執行會長羅志賢、甄健僑、趙玉蓮、王文惠、常務執行會長區焯煥、行政長官劉鳳儀、榮譽會長鄭樹青、黃宗儀、會長盧德華。馬紅兵攝??

端午節文娛節目壓軸演出邀請嘉賓一齊上台同樂,藝術團與嘉賓一起上台大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與嘉賓一起度過溫馨愉快的端午佳節。姜家譽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

5月29日中午,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在華埠皇宮酒樓,舉辦”粽香飄四海-共話端午情”慈善義演籌款午餐會。美國中山總商會常務執行副會長區焯煥、美國亞洲耆英慈善會第一副會長葉坤玲、美國華裔工程科學學會會長譚文華;舊金山國際商務獅子會會長張春梅、副會長張莉莉;美國錦坤生草藥創新有限公司總經理朱錦坤伉儷、金山華人服務社總經理吳鳳儀;華埠歷史文化協會會長羅玉棠、副會長羅余潔茜;幸運女神咖啡館及金堂閣海鮮館店主、美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及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會長暨倩玲信託基金會董事長盧德華;三藩市中山全縣中學同學會等僑團首長,商界精英、社會賢達、善長人翁出席聯歡。中美經貿順商協會會長盧德華、常務執行會長區焯煥、行政總裁劉鳳儀、執行會長甄健僑、王文惠、譚智鴻、羅志賢、趙玉蓮、榮譽會長鄭樹青。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會長區焯煥、第一副會長曾立筱、副會長魏茹、顧問(兼)中文書記鄉華、顧問譚仲明、榮譽會長吳鳳。大會主席區焯煥、舞台總監魏茹、舞台總幹事鄉華、大會司儀譚仲明、曾立筱。

會長區焯煥致歡迎詞, 他代表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對大家今天參加本會端午節慈善籌款午餐會表示熱烈歡迎!並表示「廣府人聯誼總會」的兄弟會遍佈全世界,我們是美國註冊成立的501(C)(3)非盈利組織,本會宗旨是文化藝術交流,服務社區、造福社會及幫助弱勢社群。 在2021年,我們的會員參加社區活動做義工,出錢出力、探訪及捐款捐物去老人中心,4月29日,舉辦(愛心奉獻安樂居) 慰問長者並贈送抗疫醫療物資;6月21日,《助人為善-平安喜樂》向三藩市美國亞洲耆英慈善會捐贈消毒洗手液,口罩及清涼飲料。7月1日,拜訪星島日報及星島中文電台,致送夏季飲料夏桑菊,慰問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的員工;8月1日,支援中國河南抗洪救災,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慷慨解囊、樂捐善款支票5000元;12月9日,在核桃溪金融公寓北大堂為當地居民舉辦了聖誕及新年廣府人文化藝術義演活動;;12月19日,廣府藝術團,為屋崙華埠商會與秀麗雪珊曲樂社,在屋崙文化中心舉辦的「慈善義演表愛心-共襄盛舉獻華埠」的慈善活動義演精彩成功。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藝術團在舊金山華埠花園角廣場舉行新春團拜慈善義演活動,捐贈逾百封五元吉利紅包向社會各界及民眾拜年;3月6日,「慈善送溫暖-愛心獻社會」本會舉辦2022年春季慈善活動,美國錦坤生草藥創新有限公司捐贈健康包500份,本會與美國錦坤生草藥創新有限公司攜手慈善,愛心同行、我們做慈善事業的行動者;3月21日,本會為更好的投入慈善工作,服務社區、公益社會、造福僑胞。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隆重舉行會址揭牌儀式; 3月22日,舉辦2022年夏季慈善活動, 慰問長者向華埠安樂居捐贈善款支票2000元。最後,祝願大家平安吉祥,節日愉快。

第一副會長曾立筱致答謝詞,她感謝大家出席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舉辦的「粽香飄四海-共話端午情」慈善籌款午餐會,本次慈善籌款午餐會籌集到的款項,專門用於幫助社區的老人中心、醫療服務、華文教育、獎學金、藝術團體、國際體育賽事、 防止虐待兒童及動物組織、中美文化交流等等。感謝支持單位包括: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中美經貿順商協會、偉騰集團(美國)貿易有限公司、美國華裔工程科學學會、舊金山國際商務獅子會、金堂閣海鮮館、幸運女神咖啡館、倩玲信託基金會、美國錦坤生草藥創新有限公司、美國盧氏宗親聯誼總會、金山華人服務社、華埠歷史文化協會、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環宇旅遊、蒸點小館、美化華埠小組、美國中山總商會、三藩市中山全縣中學同學會。

今天的端午節慈善籌款午餐會,廣府人聯誼總會藝術團為到會的嘉賓,特備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其中有男女聲大合唱、男聲小組唱、女高音、男高音獨唱,經典粵曲、太極以及精彩的民族服裝展現, 最後文娛節目壓軸演出邀請到會嘉賓一齊上台同樂,藝術團與嘉賓一起上台大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與大家一起度過溫馨愉快的端午佳節。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