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及韓國城為6月初選增設投票中心

本報訊

洛杉磯縣登記註冊處/縣書記處(RR / CC)Dean C. Logan宣佈,為了六月的初選,將在韓國城和華埠增加三個投票中心。

這三個新地點將於6月4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晚上7點每天開放。 在選舉日,開放時間將延長至上午7點至晚上8點。

韓國城投票中心:
‧ Anderson Munger Family YMCA
‧ Berendo Middle School

華埠投票中心:
‧ Castelar Elementary School

居住在這些社區的登記選民將收到一張明信片,通知他們新的投票地點。投票中心的完整列表也可以在LOCATOR.LAVOTE.GOV 在線獲得。

從5月28日星期六開始,RR / CC將在全縣開設120個投票中心,所有選民都可以到訪任何地點進行親自投票或交回他們的郵寄選票。

選民應利用提前投票的機會,在6月7日選舉日之前交回郵寄選票或到訪投票中心。
在LAVOTE.GOV 網頁上提供可信的選舉資訊和投票資源。

選舉材料的翻譯版本有18種不同的語言版本。要索取英語以外語言的選舉材料,選民請致電(800)815-2666,選項3。

登記註冊處/縣書記處的使命是通過以公平,無障礙和透明的方式提供重要的記錄管理和選舉服務,並為Los Angeles縣服務。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 LAVOTE.GOV 並在社交媒體@LACountyRRCC上關注我們。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