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 DeGeneres長壽節目落幕 珍妮花安妮絲頓仗義任嘉賓

美國名嘴Ellen DeGeneres的清談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日前播放最後一集,正式向觀眾道別。在節目完結那刻,Ellen含淚關掉電視,象徵這個長達19季的長壽節目落幕。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做到第19季正式落幕。

 

Ellen關電視呢幕,好多Fans都好感觸。

 

由於節目組前年鬧出性騷擾、性別歧視及欺凌醜聞,Ellen亦被指是雙面人,以致收視暴跌,最後一季更是連邀請嘉賓都困難。但在最後一集中,卻獲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Pink和Billie Eilish等不畏人言,仗義出任嘉賓,認真唔話得!當中珍妮花更是節目第一集的嘉賓,她的現身可謂意義重大!珍妮花更在節目中,分享當年結束經典劇集《老友記》時如何「療傷」,笑言就像她離婚時要接受心理療程。

 

珍妮花安妮絲頓當年是節目首位嘉賓,今次做埋最後一集的嘉賓。

 

珍妮花安妮絲頓現身,與Ellen擁抱,兩人都感動落淚。

 

最後Ellen除了感謝三位節目監製外,更表示如果節目曾令觀眾在陰霾中重現笑容,那麼她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務。談到之後有何工作計劃,Ellen坦言未有打算,暫時只想好好休息。

 

Ellen臨別前感謝三位節目監製。

 

三位監製看來既傷感又感動。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