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基奇拿下NBA史上最大合同

約基奇

目前NBA中合同最大的球員就是字母哥,他在今年的時候和雄鹿簽約了一份為期5年總價值高達2.28億美元的超級合同,而這份合同讓字母哥成為了NBA歷史上第一位拿到如此高額薪水的球員,不過他的紀錄即將成為過去式,因為掘金在27日已經和約基奇達成了口頭協議將會在夏天完成新的簽約,屆時約基奇將會正式超越字母哥。

根據著名籃球記者Shams爆料,約基奇在夏天將會和掘金完成提前續約,而這份合同是為期5年總價值高達2.54億美元的合同。

其中他最高的年薪將會高達5780萬美元,可以說約基奇毫無疑問已經是成為了人生贏家。

現在球迷們也不得不感歎為甚麼那麼多人會削減了腦袋去NBA打球,人家一年的賺的錢已經夠普通人幾輩子來賺了,目前最有希望超越約基奇的人是誰?就是76人的明星球員哈登。

哈登如果在今年夏天選擇跳出合同的話,那麼他將會有資格向76人管理層索要為期5年價值2.7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其中最高年薪將會高達6100萬美元。

約基奇在本賽季背靠背力壓恩比德拿到了常規賽MVP,他場均可以砍下27.1分13.8個籃板7.9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可惜在季後賽首輪就被勇士隊淘汰出局,在約基奇帶領下球隊目前最好成績是西部決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