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傳簽營銷公司造勢頻上熱搜 突然翻紅身價升3倍

台灣歌手王心凌出道19年,有不少經典舞曲,曾多次嘗試轉型,但大眾對她的印象似乎都留在她出道初期的「甜心教主」形象,連近日上內地真人騷《乘風破浪3》,亦是因為表演代表作《愛你》,而再度引起討論,成功翻紅。

 

王心凌(左)跟隨好姊妹腳步參與《乘風破浪》。

 

王心凌參加《乘風破浪3》,表演代表作《愛你》成功翻紅。

 

內地社交網近日出現「王心凌現象」,不少網紅都拍片模仿王心凌跳《愛你》的舞步,不僅王心凌於《乘風破浪3》的演出上微博熱搜,近日連她2006年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都登上微博熱搜。有內地網民對於現象感好奇,事關王心凌算是台灣一線歌手,近年仍有推出新作,非突然復出。加上在《乘風破浪3》中表演其實剪了不少,內容跟她平時在中台兩地登台的表演差不多,而且她在節目中首2集的鏡頭加埋都不足10分鐘,突然引起「回憶殺」效應,難免令人聯想到早前舉家移居上海,疫情期間教健康操幾乎日日上微博熱搜的劉畊宏。

 

內地社交網近日出現「王心凌現象」。

 

有指王心凌的表演Cut咗好多。

 

其實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首回合的表演,屬她正常發揮,部份網民難以理解引起轟動的原因。

 

近日連王心凌2006年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都登上微博熱搜。

 

好多內地網紅於社交網學王心凌跳舞,近日勁多人跟風。

 

有指王心凌之所以突然在內地翻紅,是全靠營銷公司造勢,於網絡製造話題,加埋一堆網紅拍片模仿王心凌跳《愛你》的舞步造成熱潮等,造成全民轟動的現象。而據指王心凌正是與劉畊宏簽埋同一間營銷公司,有指是內地規模最大的營銷公司,每次套路都差不多,幾乎次次奏效。不過近日開始有網民看穿這些台星在內地翻紅的造勢模式,甚至於微博表示:「哪兒都刷到王心凌,我真的要吐了。」有不少本來不討厭王心凌的內地網民,似乎對於現象感到煩厭。

 

劉畊宏早前跳健身操,幾乎日日上熱搜。

 

有傳王心凌同劉畊宏都簽埋同一間營銷公司造勢。

 

有內地網民對現象感到煩厭。

 

不過討論度提升,的確為王心凌帶來不少工作機會,昨日(28日)有台媒指王心凌翻紅帶動身價水漲船高,有指她在內地的代言費,已由一季收100萬人民幣(約117萬港元),加到300萬(約350萬港元)。而在「小紅書」出個廣告Po,亦要30萬人民幣(約35萬港元)起跳。

 

有指王心凌有流量加持下翻紅,代言費都升咗3倍。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