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在槍擊威脅 柔斯密高中周五關校

網路威脅信息導致南加州柔斯密高中(Rosemead)關閉一日,停止所有課程和活動。abc 7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在社交媒體發布了潛在威脅後,南加州柔斯密高中(Rosemead)出於謹慎考慮,27日(周五)關校一日。

洛杉磯縣警局27日凌晨2時左右接獲通報,稱社交媒體上流傳有關柔斯密高中可能發生槍擊事件的威脅,使得該高中取消課程和學校活動,並與聯邦調查局在內的多個機構進行調查,確認發文來自德州雷蒙德維爾(Raymondville)。

網路信息是通過「Snapchat」所發出,內容寫著「RHS shooting 5-27-22」,與柔斯密高中的縮寫代號相同,但沒有具體跡象表明目標就是該校。由於全國不少學校都使用「RHS」相同的字母組合,因此也都採取預防措施。

警方補充,校園沒有受到實質威脅,德州雷蒙德維爾和柔斯密高中之間沒有任何關聯。事後校長也說明該文不是針對柔斯密高中,請家長放心。

柔斯密市府也被通知該校存有明顯威脅,而發布此文的少年已因「恐怖主義威脅」於27日早晨在德州被捕,其動機和目標等細節尚不清楚。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