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台灣狗仔爆出軌證據 挑釁手握與張穎穎正面親密照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去年11月與汪小菲離婚,當時已有傳因內地女星張穎穎介入,導致婚變。不過汪小菲就否認背妻偷食,還極力維護張穎穎,而近日又爆出二人去野餐,搞到汪小菲母親張蘭跳掣,怒轟:「想進汪家,門都沒有,窗戶都不會給她開」,還暗嘲女方是臭蟲。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今日突然在社交網爆料,上載兩張疑是汪小菲與張穎穎的親密合照,更指是在男方未離婚前拍攝,公開婚內出軌證據。

 

汪小菲與張穎穎日前被爆去野餐。

 

葛斯齊話仲有正面相。

 

葛斯齊公開的兩張照片,雖然鬆郁朦,但不難發現是在夜店拍攝,相中疑是張穎穎的女子半躺在梳化上,而身邊的男子就半醉跪在地上,向前靠近女方,而另一張相則見到男子一臉醉意,頭靠在女方身上。相中男子未見正面,但側面有幾分似汪小菲,葛斯齊還暗示是由汪小菲的司機爆料。

 

葛斯齊早於5月初已公開過一張證據。

 

有指汪小菲背大S出軌。

 

葛斯齊寫道:「真是奇耙的家庭,難道貧窮真的限制我的想像,這禮拜S媽一句『我視他為半個兒子,還是很愛他』,人家卻和外遇對象出遊野餐,看來(很多事)被埋在谷底都不知道。恰好狗仔拍到同居做PCR,而後張蘭阿姨又怒嗆P圖還要要狗仔報上大名,我真的看了忍無可忍,如果說野餐沒有同框,硬要說P圖,那這幾張是醉照是⋯⋯妳還問廣大網友『如果老婆給你戴綠帽怎麼辦』,那妳應該先回答『如果兒子婚內外遇了怎麼辦?』或是『如果老公不忠外面一堆女人怎麼辦?』張蘭阿姨妳應該會說都是背面吧! 如果要正面照,我有,您直播時說一聲,我24小時內為您奉上!我真的怕妳心臟會受不了,如果妳以為身邊女人只有和妳去爬山的張穎穎,那表示汪小菲沒告訴妳實話。照片是婚內之事,畫面女的我應該不用介紹了,汪小菲的所做所為,身旁那位姓秦的司機應該很清楚!還有別拿請律師告人來唬人了,一份證據說一分話,我知道很多政商名流就算明知自己理虧還是要告,為了讓媒體、記者害怕不敢再找麻煩,很抱歉我不吃這套!」

 

汪小菲阿媽張蘭今次會有甚麼回應呢?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