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戴帽持槍賊 6天劫4間手機店

警方公布疑犯閉路電視照片。NYPD圖片

本報訊

警方表示,一名愛戴漁夫帽和洋基隊棒球帽的槍手,於6天內搶劫了4家T-Mobile手機店。
《每日新聞》報道,賊人自5月19日開始的一周內,合共盜竊了超過1600元財物。首宗案件發生在布朗士東233街的T-Mobile,他拔出一支長管手槍,上面似乎裝有激光瞄準鏡。
接下來的幾天裡,皇后區霍華德海灘及布碌崙貝福-史蒂文生(Bedford-Stuyvesant)的T-Mobile店也先後遭殃;他於24日又回到首次犯案的布朗士店搶劫。
每次犯案時,他會先走到角落與員工聊天,然後冷靜地拔出槍並從收銀台索取現金。他首宗犯案時獲利最豐,從櫃台取走了1139元;5天後當他返回同一店舖,命令店員「把袋子填滿」時,只取走了158元。
閉路電視顯示,非裔賊人年約30至40歲,身高5呎8吋、中等身材。警方公布閉路電視畫面,以及一輛紅色SUV多功能車的照片,懷疑是接載疑犯的賊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