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陸戰隊員認網路跟蹤 勒索多名女性取裸照

聖地牙哥彭德頓基地一名前海軍陸戰隊員承認網路跟蹤多名女性。美聯社

洛杉磯訊

聯邦官員於5月27日宣布,一名曾在聖地牙哥彭德頓基地(Camp Pendleton)擔任海軍陸戰隊隊員的洛杉磯縣托倫斯市(Torrance)男子,近日承認犯下了「性勒索」,在此期間,他利用網絡跟蹤多名年輕女性。

據KTLA報道,從2019年到2021年,25歲的查瓦里(Johao Miguel Chavarri)跟蹤並向眾多受害者發送匿名威脅訊息,其中包括此次提交的法庭文件中提到的三名受害者。

此外,查瓦里也會使用弗里托(Michael Frito)這個假名,他經常使用這個名字在社交媒體上聯繫受害者,包括Instagram、Snapchat和Twitter。根據美國司法部的說法,他慣用的受法是稱讚勝害者的外表和或評論他們的照片,並會付錢給對方,要求對方給他發送裸照或影片。

部分受害者最初同意了他的要求,並向他發送了裸照或露骨的色情照片。但官員表示,如果受害者一開始就拒絕查瓦里的請求,或是之後拒絕發送更多照片或影片,以及拒絕和他繼續與他交流時,被告會開始使用眾多網路帳號對受害者進行騷擾、威脅和勒索。

在大多數情況下,查瓦里甚至威脅要在網上或知名色情網站上發布受害者的照片和影片,或與受害者的男朋友、親人或雇主分享這些露骨的照片。官員還表示,查瓦里同時也會威脅受害者,稱自己會毀了對方以及家人朋友的生活。

執法單位指出,查瓦里是在今年2月遭到指控,但近日才對三項網絡跟蹤罪名表示認罪。他定於9月15日進行量刑,每項罪名將面臨最高5年的監禁。
同時聯邦單位認為可能有其他潛在受害者,鼓勵任何認為自己可能是本案受害者或知道身邊的人可能受害的民眾,都可以致電310-477-6565聯繫聯邦調查局洛杉磯辦事處。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