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希洛靠多層打底褲突破性感

陳山聰在劇中與 趙希洛及譚凱琪都 有感情綫。

陳山聰與趙希洛說到 激情戲都十分興奮。

由於譚俊彥仍在 內地,只能靠譚凱琪、 趙希洛、陳山聰與龔嘉欣擔 大旗。

譚俊彥笑稱因長期困在 房內所以皮膚白了。

 

(星島日報報道)龔嘉欣、陳山聰、趙希洛及譚凱琪等,昨出席TVB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記者會,仍身在內地的譚俊彥以視訊現身,白淨不少的他笑言是整天困在房內的成果。希洛今次突破性感演出去到盡,更不敢同家人講,又笑言同陳山聰、譚俊彥等多位男演員拍激情戲是好幸福,更問山聰如不幸福:「即是形容你not good?」

陳山聰與趙希洛在劇中飾演夫妻,希洛更有大量性感場面,她形容是突破,去到好盡,要準備多層打底褲,全部親身上陣與山聰、譚俊彥及其他男演員拍攝,更笑言:「好幸福。」山聰即指聽起來有語病,她搞笑稱:「唔幸福咪即是形容你not good?」希洛指今次性感演出不敢跟家人講,問媽咪睇到怎辦?她笑言見步行步,或辯稱是替身,山聰聞言指覺得好難,因很多都是一鏡到底交代是她親身演出。希洛又稱:「一拎到劇本,很多場戲我都問出得街咩?今次都是底綫,有些我不曉得演,導演便親身示範,坐到譚俊彥身上。」山聰又指希洛的裙好難除,她會事先拎裙研究如何穿脫,今次希洛除衫時間多,着衫時間少,笑稱劇名應該是《幸福告白》。

龔嘉欣等見「弟婦」

問山聰今次幸福嗎?他則笑稱:「不幸福,算是情緒上最困擾的一次,因為和譚俊彥爭鬥,又和譚凱琪及趙希洛有感情戲,情緒上很辛苦,但效果很正,因為與譚俊彥再合作,默契好好。」

龔嘉欣與譚俊彥有不少難忘場口,拍飛車場面時最驚,形容是自《幕後玩家》後又一次爆炸性演出,今次沒太多性感戲,成功推卻,笑言留到「3.0」才拍。提到自《香港愛情故事》後久休復出被安排搶收視,嘉欣指這一年都在拍劇,期待觀眾見到她進步。她又指契細佬吳業坤結婚沒告訴她,期待認識「弟婦」。

 

娛樂